close

任天堂、紅白、黑色、MD、SS、GB、PS掌上、XB、PS3、PS4...

我的出生,是生在一個充滿電玩氣息的家庭...

 

 

 

 

 

哥選的是XB;我選的是PS,因為...

 

在有我之前,家人已經玩了不少遊戲,尤其是我哥

 

任天堂玩壞了好幾台,卡匣二十幾片

 

其中有不少是十合一、二十合一卡匣

 

哥說以前這很多遊戲都有玩過,但我很多都沒印象...............

 

裡頭包括比較常玩的有

 

泡泡龍,Q版恐龍吹泡泡將怪物包起戳掉牠,然後被電Z到超可愛 

 

還有元祖系列洛克人,沒辦法滑壘

 

還有雙截棍,兩個人玩

 

 

 

其中說有一款遊戲是說我玩的很厲害,叫什只有 "忍者" 兩個字的

 

但我完全沒印象,腦海也完全沒畫面

 

但家人都說我玩的很厲害,哥都玩到丟搖控器那種

 

 

 

 

 

 

另外還有 Game Boy,灰色機,但好似玩方塊居多

 

之後有一台PS的掌上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後來的 SEGA 的 MD 也玩的很淋漓盡致 (搖控器玩到接觸不良)

 

MD我最最最常玩的就是 Sonic & Knuckles (沒有3)

 

 

 

 

但他們又說

 

我玩 Special Stage 很厲害,七顆寶石都我在拿

 

我也完全沒印象,倒是玩普通關卡我蠻有印象

 

所以我很~~~喜歡 Sonic & Knuckles 很多關卡

 

像 Flying Battery,或是 Lava Reef 等等

 

 

 

SS (Sega Saturn) 開始,就在玩格鬥遊戲,名字叫 "VR快打"

 

現在 "VR快打",已經出到5,想知道的可以GOOGLE

 

當然我也有玩,但都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最記得的就是,莎拉 布萊恩、傑克 布萊恩、結成晶(冰)

 

還有最後BOSS,會所有角色的招式

 

 

 

 

後來

 

我也忘記,哥那台XBOX怎麼來的

阿是怎麼都沒有一項記得的

 

來了之後,他是為了要玩 DOA (生死格鬥)

 

2、3都買了

 

當然我也跟著一起玩,一開始他就說 他都用KASUMI

 

還跟我說,AYANE不好用,但又說這兩個是姐妹

 

他說不好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我就要用她

 

 

結果.......... 很快的,他就沒在跟我對打過

 

開始,我母親無聊時就會找我玩 DOA

 

打到現在已經第5代,第6代

 

 

 

 

 

那為什麼我會選擇 PlayStation

 

是因為某日,父親回家時帶了一台 PS3 回來

 

厚機種、鋼琴面版的PS3主機

 

說是電信業者續約拿的

 

就開始玩起PS3遊戲,遊戲不用說當然是玩我愛的Sonic

還有 DOA、鋼彈、格鬥天王、Rockman...

 

但也就這樣,我決定要選擇PS主機是因為

 

它連線是不需要任何費用,也不需要加入會員

 

只要有網路線,或是WIFI,設定好就能連線

 

跟世界玩家一起遊玩比拼

 

 

 

 

就是這一點,跟XBOX比起來,我才決定要走PS路線

 

當時就有打聽到XBOX連線要錢加入會員才能用

 

當時我就在想為什麼連線還要先加入會員 重點好像是包月的?

 

 

聽說XB連線較穩,PS較不穩,其實我真心不騙

 

PS連線沒有很糟

 

 

 

玩了大概幾年後,壞了

 

又重新買了一台扁型條紋的PS3

 

 

 

 

 

到現在

 

PS4 之後,繼續追我喜歡的遊戲

 

只是有個缺點,我覺得很遺憾

 

就是PS4沒辦法相容之前的遊戲啊

 

現在PS3得好好保存

 

不然裡頭的數位版,跟實體版就得放著等PS5

 

 

PS3 比 PS4 還要好一些

 

因為 PS3 還可以玩 PS2 的遊戲

 

變成兩邊都要玩一下 

 

 

 

 

 

 

這只是一小部份,放在我房間的遊戲片

 

但還是有沒有的主機,就是 DC、PS、PS2、GBA

 

 

 

 

之後會打算將所有遊戲主機跟片子通通拿出來,來個大合照

 

那應該會是過年期間的時候了

 

但掌上型可能都不在了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