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 "石柱" 與 "閃電" 餵飽飽...

第一次玩賽車玩到懷疑人生...

 

 

 

 

 

 

 

 

 

玩過線上模式,個人賽 跟 團隊賽...

 

發現個人賽真的很ooxx

 

因為有一場太~~~誇張,無奈到忘記存起影片

 

每場剛開始都跑第一名超~~級~~順~~

 

一直到第三圈開始,有一場超~~級~~扯~~

 

一次,同時被放兩次石柱

 

一次,同時被放兩次石柱

 

一次,同時被放兩次石柱

很x,所以要說三次

 

 

前面密密麻麻的石柱,根本閃也閃不掉

 

但我當時也沒有想到 後來結束才想到

 

就這樣撞的七葷八素,就很慘了

 

又來一次閃電,我根本不用玩了

 

總共12位,硬生被打到第六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玩這代的玩家都好兇

因為場地好跑嗎?

 

 

 

 

 

後來去玩團隊賽

 

剛開始也是不順遂

 

進去只有四個人 (加我)

 

兩個一組,剩於另外一個不同隊

 

等於有一組有兩個玩家;其餘都跟電腦組隊

 

還沒玩,光這樣看我就大概知道結果了

 

果然,會玩的玩家一定是衝整路

 

跟到電腦的只能看開一點

 

只能贏跟我一樣只有組到電腦的玩家

 

 

 

 

後來,遇到了我第一次跟兩個玩家組隊

 

那也很幸運的,跟到那兩位玩家會玩的

 

一玩就玩好幾場,衝的非~~常~~爽~~

 

懂的人都知道,怎麼 "鑽漏洞" 

算漏洞嗎.. (思

 

 

 

 

 

雖然這款遊戲很吃團隊合作

 

我個人覺得

 

尤其是個人賽

 

石柱 跟 閃電 的出現頻率太高

被我遇到一次同時被放兩次石柱的很x <<<記仇 

 

每次剛開始都在第一名,到了第二要跑第三圈時

 

一整個被逆轉

 

幾乎都被閃電電爆,一次又一次

 

重點閃電還不能用衝刺去躲過

 

 

 

 

 

團隊賽的制度,雖然 "那個轉換" 這樣我覺得是很爽

 

但如果能改一下限制一下,會比較公平一些

 

 

 

還有在團隊賽的部份希望系統可以跳動去劃分組隊

 

而不是一定要藍隊先滿人,才輪的到後面顏色跟玩家組隊

 

這樣對後面很多玩家都 "很" 不公平

 

 

 

 

 

整體是都不錯玩,我蠻喜歡線上模式的各種規則玩法

那是因為那些模式都能拿第一名吧!! (對啦!!)

 

像是火箭賽、衝刺賽、閃電賽

 

道具都各只有一種,火箭、衝刺、無敵

 

沒有石柱或全員閃電的幾乎都穩拿第一名

 

 

閃電賽是因為全程有無敵可以撿,而且使用的時間不會自己消失

 

只有在使用時才會減時間,這種賽制要贏也沒什麼問題

 

 

 

 

 

前一篇有說,這遊戲很好玩,真的是很好玩

 

基於這個賽制,是著重於 "團隊合作"

 

 

在設計個人賽時,卻沒有想到平衡性

 

導致在玩個人賽時,真的

 

要拿第一名不是技術好就能贏

 

一切就是靠 "命運"、"運氣"

 

 

 

我本來都一直是玩個人賽,在線上模式

 

但這個遊戲不得不讓我去組隊

 

但是組隊依舊得看運氣

 

運氣差只能看著其他玩家一組,自己跟電腦一組

 

再更差的,就是遇到別組有會玩的玩家,直接被拋在後面

 

 

 

 

除非,除非

 

個人賽是玩衝刺賽,或火箭賽等

 

組隊沒有其他懸念,就是要跟到會玩的玩家

 

要第一名、要贏是7、8成的機率

 

 

最後,我不會放棄這款遊戲、不會放棄線上模式

 

要有挫折,才有長進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