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10 (六)

雖然個人不太信鬼神,但心中還是很感謝上天 讓我有機會再次參與

 

 

 

 

 

 

今年2019的Sonic同好網聚

 

是Sonic HUB這個團隊舉辦第十次網聚 (灑花 

 

 

這次的網聚,一樣對我來說很特別

 

在網聚的 "之前" ,也是很提心吊膽

 

七月報名了之後,一直快要到月底時

 

漸漸一直出現有關於 "颱風" 的消息

 

我非常的擔心,也依然陷入低落狀態

 

 

 

在月底至八月初那段時間,兩三個颱風

 

後來說有一個颱風會影響台灣,我整個臉垮下

 

八月初的每一天,每一天,都在關注著氣象

 

看看颱風何時會遠離

 

看著颱風不往中央山脈撞,往北漂,而且還逐漸增強

 

讓我覺得 這次難道去不了了嗎

 

 

 

看著氣象局說,8號、9號影響最嚴重

 

讓我不禁起了一點點的希望,那麼10號呢?

 

一天一天日子過去,那天的日子越來越近

 

不斷的不斷的看著氣象、手機的天氣

 

看著10號那天的天氣,看著氣象的圖表

 

有燃起一點希望,但依舊想著不知會不會有變化,速度變慢、颱風增強等等

 

 

到了7號那天,大概知道結果

 

而且通常颱風過後都會有外圍環流

 

我心情終於有起了一點高興時

 

但有人忍不住說出 颱風走了但是會有外圍環流啊

 

我也只能說非常感謝上天,外圍環流沒有影響到北部

 

 

 

 

 

颱風在10號那天遠離,外圍環流沒有影響到北部

 

我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讓我又能順利的參加一年一次的Sonic網聚

 

 

 

 

 

 

 

 

 

為什麼感覺很像對這網聚很重要

 

因為目前我一年一次能跟Sonic同好聚在一起

 

再來是身邊沒有Sonic同好

 

還有重點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團隊

 

也喜歡有參與網聚的那些人

 

大家都很有規矩,也都很尊重彼此的物品

 

素質都很好

 

氣氛也都一直很隨興、嘻笑打鬧、輕鬆歡樂

 

是我覺得值得貢獻的團隊 

 

 

 

 

 

 

 

 

Sonic HUB網聚十週年 (多功能(?)桌曆)

 

 

裡頭有好幾位參加網聚的人的畫作

人才呀

 

這桌曆也弄得很有誠意,再來想想該怎麼去用它

 

 

 

 

這次進入這個Sonic的窩 (滿滿的Sonic)

 

算是完全的浸入整個氣氛裡面

 

完全沒有任何掛念,完全享受著那一天的美好時光

 

聽著他們播放的Sonic音樂,看著大家帶各種的Sonic商品

 

吃著團隊準備的零食,三不五時玩著團隊帶的Sonic遊戲片

 

如此的愜意,到了晚上讓我一度捨不得那麼早離開

 

特地留下跟大家再玩一下

 

這次沒有拿到什麼獎,但還是很高興跟大家玩在一起

 

 

 

 

 

 

 

Sonic-Generations-Intro-story-5.jpg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