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有了臉書

讓我覺得,內心有個依歸,但... (黑文,慎入)

 

 

 

 

 

 

從一出生,我的人生就不被受歡迎

 

校園生活各種霸凌、背黑鍋、背後不知被射了多少箭

 

看盡各種人情冷暖、人心險惡

 

要是我的勇敢夠,大概在2000年早就死了,這個部落格也不會存在

 

 

 

 

 

想起以前校園生活,那段日子,真的是每一天   以淚洗面

 

甚至好多次都想著要自我了斷

 

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環境、出生在一個沒人想呵護我的地方

 

學校也沒有我容身之地我就像是不該存在、不該出生的人

 

沒錯,小時的我,曾想過這句

 

 

 

 

可是我氣我自己,沒有那個勇氣,了結自己

 

多麼希望,這個錯誤的人生能夠不要再繼續走

 

但因為我自己的軟弱,讓這段黑暗的人生持續生成

 

我將我自己的心 搞的遍體鱗傷

 

要是不再繼續,就能停止傷害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 我什麼也沒做,為什麼被針對 "

 

這句到現在沒有答案,因為傷我的人是不會說的

 

 

 

 

 

 

以前內心都在依賴著天空部落格,但現在天空已經垮了

 

不過也該慶幸是這最近才垮的,否則我真的過不下去

 

雖然現在有了臉書,內心漸漸依賴它

 

但卻發現,大家在某篇粉專貼文討論著,不喜歡看到臉書好友一直PO負面文

 

我才驚覺,漸漸的,心裡好悶,想發文發洩,卻又不敢

 

怕掃到人家的興

 

 

但,

 

 

 

 

 

 

 

 

 

 

 

 

 

 

 

 

 

 

 

 

我只是想要有發洩的管道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