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最不想要的東西

就是過去。

 

 

 

 

有些人的過去,是一輩子都會回味,品嚐那當初美好的滋味

 

 

有些人的過去,是一輩子不願再想起,就怕再次的傷害自己

 

 

 

 

我不知道什麼是憂鬱,我只知道以前的日子,是 "每一天" 都有眼淚沾溼我整個臉

 

不管有事、或者沒事,每一天,一個人時,整張臉都被淚水埋沒快不能呼吸

 

腦海充滿著極度厭世、負面、厭惡、憤世嫉俗

 

 

 

 

 

 

從國小

 

個性很快的,不像同年齡一樣 快樂、活潑、無憂無慮

 

變得,更內向、安靜、被動、不多話

 

還有,不快樂

 

也懂得,人的心裡、人的表情、人的一舉一動、所有話中有話

 

也懂得,什麼是黑暗、人世間的邪惡、各種心機


 

 

沒人知道這當中為何轉變、轉變的過程

 

既使知道 不是不願了解,就是一陣碎唸;在差,就是變得惡化

 

 

 

 

 

 

受盡各種精神折磨

 

身心疲憊,課業離我越來越遠

 

已經不知道,課業是什麼,只知道,好累,身心都好累

 

 

 

 

我不斷的吶喊,不斷的尋求別人,卻一次次的被吹熄那光芒

 

那光,漸漸消失的同時,腦海也伴隨著死亡訊息

 

 

 

為何會稱之光芒,只因把他們看成唯一的希望,但

 

那光,其實不是希望,是無知的殘酷、是利益的催殘

 

看著那些光芒,血液與淚水不斷流出

 

為什麼光芒要如此灼燒我的傷口,而不是療癒我的傷口

 

好痛,又好累

 

如果,這時身邊有利刃的話,便可以砍斷這條不該存在的線

 

可惜,心痛的,雖然暈了過去,內心依舊不斷的流著血與水,不會停止

 

好痛,光芒怎麼不是溫暖的、怎麼不是希望,而是刺進我裂開的血淋淋傷口上灼燒 直到消失

 

光芒消逝,就這麼躺在,血液與淚水裡面,兩眼無神,帶著絕望的體力,尋找死亡的路口

 

 

 

 

 

 

 

曾經努力過的我,已經無力甩掉那股不斷吞噬我的惡氣

 

拖著滿身惡氣,走向路口,看著鐮刀,只要線斷了,一切就可以到此為止

 

一天天隨著那絕望的身體被掩蓋著

 

 

 

 

那黑暗裡,我聽到了哭泣、聽到了責備、看到了傷心、看到了痛苦

 

在生命邊緣中,無奈的想著不能讓唯一愛我的人傷心

 

只好,握著鐮刀,關閉自己,完全的

 

無論是誰,再也不去相信、再也不想靠近

 

 

 

 

 

 

 

 

 

 

 

 

 

 

 

過去那包覆著全身的惡氣,並沒有被吞噬,而是走出了一個充滿負能量的惡魔

 

ElfenLied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 痛苦 負面 黑暗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