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動漫裡的駕駛員的關係

再來是它的武裝很讚啊~~~~~~

 

 

 

這篇是之後的目標機體

 

除了前一篇的愛機用的很成功以外,還有一台機體,也是讓人ooxx

 

 

 

就是傳說鋼彈

 

傳說鋼彈 出了之後,罵的人更多,而且都被不少人注意,甚至看到我開傳說 知道的人就換疫苗機或霸體插疫苗機..........

被針對的人更多

 

當然我是沒有在怕,既然敢開這機體 就不怕對方怒氣值多高

就是要氣死你 !!


大不了我天帝跟傳說互換而以

 

看是要被天帝的必殺打到變廢鐵

還是被傳說的定槍射的不要不要

 

這兩台一樣有個共同點,就是50%HP開始有N干擾 可以無限BOOST

 

 

傳說鋼彈,是我第二台會使人幹譙的機體

確實被人罵過Q^Q 真的讓人家生氣惹Q^Q

 

這台比天帝的武裝還要多好多,遊戲中設計上還不錯,唯有一個缺點是刀的設計跟動漫有落差

 

 

附上 ☞ SDGO: 傳說鋼彈_被高手追的傳說Q

 

影片

 

 

除了影片裡以外,其實有跟他交手好多次,不止是想跟我刀戰,一方面是...想先處理我這定槍

不過被他盯上 我還不覺得討厭 (!?

 

 

 

那為什麼會讓人不爽呢?

 

傳說除了前三武都是光束槍+龍騎兵系統以外,後二武(R後換裝)就是可近戰+射擊

 

會讓人怒氣值高的原因是 傳說有2種會讓人停頓的光束槍

統稱定槍

 

有些機體雖然也有定槍,但大部份只有一把定槍 而且才1發或2發

 

R前一武高出力光束步槍: 定槍一發、R後二武龍騎兵齊射: 定槍兩發

 

而且,回填彈藥非常快,R前一武定槍完,R後二武定槍雖然說兩發 但依照回填速度是可以三發

 

基本當R後定槍兩發完,換回R前一武又可以用

 

所以傳說嚴格加總的定槍有3~4發可以用

 

傳說這變態

幹麻罵人

 

重點R前一武定槍很快就能使用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傳說很氣人的原因

定槍不斷的變態機

 

GOnlineScreenShot_20150315_204944.jpg

 

第二台場次最多的機體

 

我對傳說的用法是:

 

基本上我是不會把R前的龍騎兵系統給放出去

 

因為這樣的話 我就不能切換R後 (因為浮游砲放出去)

 

所以用傳說我不會放龍騎兵系統,我要拿來當定槍用

而且還能應付要近戰的玩家

(一武2刀收→ 二武齊射1發→ 換一武砍至倒地為止)

 

 

 

 

而我本身槍術準,除了可以一對一對射以外,還可以是隊友的好支援

只是常常都被人家用導彈或迴力鏢弄我QQ

 

但曾經有人跟我說,最氣人的還不止是定槍,是因為我部件插疫苗...

 

因為一但插上疫苗,一些的異常狀態: 停頓、降速、降氣、武器歸0等等

就對我完全沒用

 

 

順便說一下,傳說的龍騎兵系統,R後的齊射會比放出去的效果還要來的更好

 

除了能讓玩家停頓,當在玩家的背後時,全部浮游砲一同射在背上

 

那一瞬間會看到對方的血直接扣掉幾乎一半

 

看到只有快感兩個字能形容,當對方還不轉過來,齊射剛好兩槍

 

防不高的剛好射掉一台機體;防高的就剩1~3槍的血

 

如果我用的傳說是用高攻擊組件,那麼背後兩次齊射一定爆

有兩台傳說 (邪笑

 


 

 

SDGO有太多有趣的回憶,因為是玩最久的線遊

 

☟ 最後,如果好奇我回憶了什麼,歡迎請到這篇來欣賞 ☟

[回味] 當初的鋼彈線遊...

 

或者

 

☟ 第1篇:我的愛機 是哪台機體,歡迎請到這篇來欣賞☟

[回味] 當初鋼彈線遊裡...我的愛機 1/2

 

​​ GOnline 2015-07-31 02-59-07-781.avi_20150731_203727.405_001.jpg

 

玩家: x天帝鋼彈x

 

階級: 中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