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動漫的機體、知道駕駛員是誰後

多希望我玩的鋼彈遊戲裡有它啊~~~~~~

 

 

 

前一篇說到SDGO各種回憶,雖然機體很多,但實際上用的機體就是那幾台而以

 

 

 

 

這篇要說的愛機是 "天帝"

因為對這台有太多感想,另開文章wwwwwwwwwww

 

 

天帝鋼彈在SDGO裡算是蠻冷門的機體

甚至到噴痰噴口水的地步了

 

因為大家都覺得SEED就是要開自由啊!!!! 多帥!! 那翅膀!! 噢!我的老天鵝啊!!

Shut up!!

 

因此天帝常常被酸說 武裝爛!! 不好用!!

阿還不是都被我射的不要不要的

 

 

天帝在SDGO會沒人氣是因為,的確在那個遊戲裡設計的不是很好

當然有些機體也是

 

天帝只有基本的三個武裝,就算了,審判式光束步槍的彈藥很少(原9發),回填速度也爆慢;變成如果二武彈藥沒了,就剩龍騎兵系統跟刀能用

 

而浮游砲本來可以超遠視就能放,後來距離被改短

 

不過變成二武可以超遠視,而且是數一數二的遠(彈藥改11~12發);光束步槍可以超遠視的機體不多

射的超爽~~~

 

刀的部份 遠距離型的機體刀真的沒有很出色,天帝的刀確實很長 揮的範圍也很寬,但在怎麼樣還是算輔助武裝 所以一次只砍三刀 速度不快

 

 

 

而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我就是硬要用,因為我愛死它了 (熱血

 

GOnline天帝 2015-06-27 00-21-35-282.avi_000002417_002.jpg

 

這張是在遊戲關閉之前破五千場次

 

 

還曾經有玩家特地換自由,目的就是要找我打 (苦笑

 

但說一句實在話,技術不夠是不太可能贏,因為對抗的是我啊! 機體只是輸贏的工具

在動漫是自由贏,但在遊戲 沒技術就是贏不了嘛!!

 

我在SDGO裡,算是替天帝爭一口氣

沒有爛機體,只有爛玩家

 

 

上一篇說到刀戰部份,從我有了S機天帝之後,雖然刀戰漸漸變差,但是槍術漸漸變準

但基本的收刀(MCA)我還是會啦ww

 

真的超愛天帝,雖然只有基本三種武器,但光這樣就可以一機碾天下

不過在SDGO裡,很少人會去練天帝

 

原先天帝,本身有必殺+50% ,個人再插上50%,而且當時還是"特裝"時期,OC6全點必殺至滿,點滿後點攻擊

 

 

 

所以當時還沒改弱之前是人人都畏懼的天帝

 

 

當大招丟中 不管是滿血,還是一次中兩隻80%HP,或是大機80%HP,丟到都是只有回去的份..

 

聽到蠻多都是 "我滿血怎麼就掛了" 之類的話,感覺他們懷疑遇到外掛一樣

 

SD 31.bmp

 

SD 44.bmp

 

SD 19.bmp

 

SD 46.bmp

 

SD 32.bmp

 

對大機也是照吃

 

 

其實我也很榮幸,當時不少人對我的天帝有很多讚嘆聲: "OC6怎練的"、"天帝用的很準",即表示我用的天帝很成功

 

(當然髒話聲也很多就是,都是被我丟到大後就開罵,也有被丟到後就自己先預言的w)

 

 

附上 ☞ SDGO: 天帝鋼彈_天帝鋼彈出場 ☜ 影片

 

 

 

附上 ☞ SDGO: 天帝鋼彈_最後的戰爭 ☜ 影片

 

 

我用天帝的其中的心得就是:

 

天帝彈藥少,但傷害高,不論是龍騎兵系統、還是光束步槍,傷害是看的到

 

所以如果活的久,不僅二武可以拿分,浮游砲也可以殺人

 

對於我有一武的基礎,對方靠過來刀我也不會怕

 

 


 

 

 

SDGO有太多有趣的回憶,大概是玩最久的線遊吧

 

☟ 最後,如果好奇我回憶了什麼,歡迎請到這篇來欣賞 ☟

[回味] 當初的鋼彈線遊...

 

或者

 

☟ 第2篇:我的愛機 是哪台機體,歡迎請到這篇來欣賞☟

[回味] 當初鋼彈線遊裡...我的愛機 2/2

 

​​ GOnline 2015-07-31 02-59-07-781.avi_20150731_203727.405_001.jpg

 

玩家: x天帝鋼彈x

 

階級: 中校

               畢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DGO SD鋼彈 SD鋼彈Online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