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喜歡

真的愛到讓我無法自拔~

 

 

 

我不知從何開始,知道自己原來這麼的喜歡

也好愛聞它的味道~ 好愛聽它的聲音~

 

只要看到有關它的東西 就好想要收集

不管自己會不會用到~ 就是要你...

 

其實得到之後,這麼乾淨的它,怎捨得弄髒呢

所以我不會把你弄髒的...

 

 

 

 

 

 

 

 

 

 

 

 

 

 

 

 

DSC_0424.JPG

 

DSC_0430.JPG

 

連內頁都是牛皮紙做的呦~

 

一般很常在文具店裡看到的只有封面是牛皮硬紙板,內頁就很普通

 

而我在五金行看到這種整本都是牛皮紙製成的記事本,二話不說就各拿兩個,有特別的是用線縫製成一本

有點價格就是了..

 

我好愛牛皮紙做的東西,原本想說同樣款買兩個,一個做收藏、一個拿來用

 

但還是捨不得下筆呀~

 

整本乾乾淨淨的 就覺得好舒服~根本不想沾上任何一滴墨水

所以到現在同樣兩本,都沒用到

 

而且只要一打開,那牛皮紙的味道就好好聞~

 

現在連一般牛皮紙袋 只要沒什麼皺摺或髒污,我都把它收起來

如果有賣牛皮紙袋子 也會買幾個起來

 

偶爾拿出來翻翻看看摸摸聞聞,整個心情就覺得很好XDDDDDD

持續搜索中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