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蔬果第一次喝

是為了音速小子而買的

 

 

 

 

 

 

前陣子就看到索粉分享金蔬果的瓶身

 

印有音速小子2電影的LOGO跟角色

 

不過可惜的是,我這邊的超商都沒看到,一度失望

 

後來說賣場有,反正常去,有去再看看

 

一開始還找不到,再度失落

 

 

 

第二次再去的時候

 

不死心的,再去尋找,因為我不曾聽過金蔬果 (Sorry)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養樂多差不多意思 (因為看到瓶子照片)

 

冷藏沒看到,只好看冰箱裡面......

 

如果我不夠高,而且我沒抬頭看,我還真沒發現到!

 

 

 

 

 

DSC_0902

 

但是賣場沒有看到單瓶賣,所以就三種口味各拿一組

我的錢......又變了一樣我喜歡的東西惹QDQ

 

 

 

 

 

 

DSC_0906

 

買來當然不是要倒掉或是給別人喝

 

自己要把它給喝掉哩,但不是硬灌 這怎麼可以呢

 

當然是把它當作下午茶的飲品慢慢喝囉 

 

只不過我已經很久沒喝這種罐裝飲料

 

因為對罐裝飲料的印象就是,過甜

 

還有都會有個罐裝的怪味道,不知是瓶子的關係或是其他原因

 

所以我很久沒買罐裝飲料

 

都買飲料店的,不然就是超商的咖啡或奶茶

 

 

 

喝過這三種口味之後

 

蘋果牛奶以前買別牌時有喝過,所以我知道自己不是那麼喜歡

 

蔬果牛奶不太知道好不好喝,但曾喝過別牌的 很...難喝

不要挖坑給我 ˊAˋ

 

草莓牛奶的味道也曾在別牌喝過,所以我知道這個我比較喜歡

 

蔬果牛奶喝起來不像有蔬菜味,反倒很有鳳梨味 所以尚可

 

 

三款我喝起來是都不會過甜

 

以我喝手搖飲都喝2分至無糖的我來說

 

這個甜度可以接受,可以直接喝完 不會喝到後面很膩

 

可想這款的飲料的優點就是不會太甜

 

現代人也講求不吃太甜的食物,這個可以推

 

味道就見仁見智

 

 

 

說到圖片的印製,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

 

如果它直接印在瓶身

 

就類似之前 "海洋深層氣泡水" 的罐子一樣

 

 

 

 

DSC_0913

 

 

 

只不過金蔬果它的瓶子是塑膠的

 

說要直接印在瓶身好似也有點難度?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然我覺得這樣的瓶身更有收藏價值 

 

我買的神奇寶貝的胖丁罐罐就留著啦XDDD

 

 

 

最後開薰的是,喝完的瓶瓶可以來收藏啦

 

我想像金蔬果這樣的瓶子

 

裡頭放個小燈炮的話,看起來就會更好看 

 

非常感謝各位撥空時間來此部落格讀賞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