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想推這款耳機

是因為 "目前" 本人的耳朵只能用這一款,其他人也有這困擾 嗎?

 

 

 

 

 

 

 

本人是重度聽音樂的人
 
以前的耳機都是平頭式耳機
 
 
所以沒有注意到 原來我的耳朵很挑耳機
 
後來都出入耳式
 
 
我印象中第一次戴入耳式是手機的
 
Sony Xperia Z裡面附的耳機,好舒服,剛剛好
 
 
 
 
但後來出的耳機 完~全沒辦法用
 
換了耳套 小的又戴不完全
 
正常的要戴 只戴進去一點點 就很像把裡面的空氣擠出後變真空
 
耳膜拉扯到很痛 就不敢再戴進去
 
我哥說他也是
 
 
Z的耳機完全不用換耳套 戴的剛剛好
 
所以換了手機,但耳機一直沒換
 
 
 
 
 
 
DSC_1528_001
 
 
 
市面上似乎很少看得到像Z這種的耳機,就遲遲沒有可以買
 
又不想買雜牌
 
最近想著,就睹一把 去網路上打型號去找
 
雖然有 但我想這應該都是水貨了
 
Z太久 早就停產,哪還那麼多,最終還是買了😂
 
只要音質不變、可以使用、不會漏電(?)
 
管他是不是水貨,我的耳朵可以用就好了🤣
 
但舊的還是會留著,有些捨不得丟 而且還能用

 

DSC_1527_001

 

Sony - MH-EX300AP

 

個人把耳套拆開 看過它的樣子

 

但不知道這應該要怎麼說

 

看起來有點斜斜,不是像現在出的是直的

 

而且好似比較長一點

 

 

 

以下是Xperia 1 II的耳機

 

但一般入耳式的樣子差不多都是這樣

 

 

 

 

 

 

DSC_1579~2

 

DSC_1578~2

 

這款的耳機我覺得還有個缺點

 

插頭的地方不是做L型的,很容易拗到線

 

 

 

 

以下是Sony_MH-EX300AP

 

 

 

DSC_1574

 

DSC_1575

 

 

市面上可能也有那樣的設計,但就剛剛說的 不想買雜牌

 

我的耳朵又很挑耳機

 

耳罩式當然是沒問題,只是戴久了耳骨會痛

 

平頭式的有些戴著撐久後會痛,雖然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良

 

而且音質也是重點之一,雖然跟手機本身的音質、等化器也有關

 

但是耳機不好的,聽起來就真的沒那麼好

 

 

 

本人幾乎每天一戴就是1~2小時,有時一次3個鐘頭

 

而且個人喜歡一個人待著、或走路時等等,隨時都會戴著 享受音樂

 

用過沒問題之後,又購了兩附一樣的,留著好替換

 

 

 

 

 

 

DSC_0012

 

 

這款耳機,如果要用在Sony手機,它只適用 Xperia 系列的

 

不適用 Ericsson 的Sony手機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