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變化,用一次髮質瞬間不一樣

已購來囤

 

 

 

 

 

 

 

 

先說一下,本人的頭髮,沒有染過、燙過

 

但是我頭髮頗怪異

 

以前小時候,都會用洗髮精/乳之後,用潤髮乳

 

好讓頭髮柔順不粗糙,這我想不少人都會這樣洗

 

 

 

但不知為何,不知何時

 

後來用潤髮乳之後,頭髮明明沖乾淨,但是整個頭髮就是黏黏

 

不只是頭皮,整個髮絲都這樣,變成一把一把,而且手摸了手都會黏黏

 

 

甚至用了潤髮乳後,在沖洗過程,頭髮就開始會黏

 

怎麼沖都這樣,後來果斷不使用潤髮乳

 

 

過了很久,頭髮長期沒用潤髮,只用洗髮精

 

頭髮都不會柔順,容易打結,摸起來乾燥,沒什麼光澤

 

 

 

最近,去大賣場 原本是要去買洗髮精,因為我有時會看其他款洗髮精

 

然後我喜歡固定的味道,之後就買了一瓶洗頭髮的

 

 

 

 

 

 

 

 

DSC_0035

 

DSC_0032

 

Farcent~ 花仙子 - 護髮素

 

 

我一開以為,它上面的意思是,有護髮素的洗髮乳

 

還沒聽過護髮要洗掉的XDDDD 也沒聽過護髮 "素" 這個

 

頂多有聽過護髮霜,就是洗後護髮用

 

 

 

之後洗頭髮時,一擠出來,看那質地,就知道不是洗髮乳

 

但是那個質地也不像潤髮乳那樣稀稀的,有點硬度,就像護髮霜那樣

 

很特別

 

 

 

第一次洗時,我想著 那就洗洗看吧,看會不會又有不好的經驗

 

結果在沖洗的時候,整個頭髮超~~~滑~~~順~~~ 

 

第一次洗呢! 就有明顯的效果

 

沖水的時候,手順著刷 那觸感是我覺得,久違的滑順髮

 

味道也超~~~好~~~聞~~~不會有刺鼻感,是舒服的

 

而且! 味道真的持久,有幾次我第二天沒洗頭髮,隔天味道依舊很香!

 

之後整個愛上這瓶護髮素,上圖是又另敗兩瓶,浴室已經在用

 

 

 

它有四種不同味道,想要知道味道,可以去實體賣場去看看

 

不敢說所有賣場會放試聞瓶,但我去的那家有放,可以試聞

 

所以我是選這粉色的味道,所以可以出門去找看看

 

 

價格有一顛顛高

 

但最近剛好在促銷,所以就多購幾瓶

 

不過這600ml,可以用很久  量不用多

 

 

 

而最後來小談一下這個廠牌,花仙子

 

我個人是不太熟這個牌子,有聽過,但家人跟我說

 

這牌子一直以來都是出香水、香包、擴香、除臭系列

 

或是一些清潔商品

 

 

但也許家人比較少在看牌子,所以剛開始看到這護髮素是花仙子時

 

家人有點驚訝

 

不過這護髮素的確很香,也真的很持久

 

後來上官網看,還有洗髮露,改天再去賣場看看

 

最後附上官網,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些商品是花仙子旗下產品

 

>>> Farcent 花仙子 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