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不辣的口味

看到堅果,想說應該不會很辣,結果...... (無業配 純個人分享真心話)

 

 

 

 

 

當初看到有大賣場進了詹麵後,一直很想買來吃

 

但經費有限,就一直延後

 

最近打算就吃緊一次,打算買一包,在挑的過程 怎麼看都是辣的

 

最後就拿這一個,感覺比其他兩種口味應該比較不辣的

 

堅果口味

 

 

 

 

DSC_1570_001

 

DSC_1572~2

 

DSC_1572

 

詹麵 - 堅果口味 (三包入)

 

 

一開始摸到包裝,就打開了我的觸覺

 

包裝相當精緻,質感非常好

 

看到黑色的眼睛就先亮了 <<<私心

 

 

 

內容物就像上圖

 

吃法呢,當然會尊重詹姆士本人的煮法

 

因為我吃熱的,所以麵在滾水下去煮兩分半

 

吃熱的煮兩分半;吃冷的煮三分鐘 撈起浸冷水,涼後撈起

 

醬用另一個碗裝,麵沾醬吃

 

 

 

不過個人就來試試 就不沾麵 直接拌,看看吃起來如何

 

繼上次的曾拌麵,發現 如果不照它上面的說明做,真的有差別

 

崩壞式吃法 :

 

 

 

 

 

DSC_1573

 

這樣吃的結果呢

 

只有花椒味,而且麵的口感不是那麼好

 

然後非~~常~~辣~~

 

對我來說,真的辣到我發傻

 

 

想到有些藝人吃這詹麵都不覺得辣

 

我就想著,原來藝人平常都吃這樣辣啊 

 

 

 

 

 

詹式吃法 :

 

 

 

 

 

DSC_1574

 


用這樣沾著吃,除了有花椒味,還吃得到堅果香味

 

但因為我無法接受這個辣

 

所以第二次沾麵的吃法,我把辣醬放一半,就不會那麼辣了

 

沾麵這樣吃的確好吃許多

 

很滑口,醬吃起來很舒服,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因為可能有人是用錯的方式去吃,才覺得不好吃

 

但如果照著它上面的吃法吃,其實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還是照著它上面的方法吃,真的會比較好

 

 

 

辣度我個人覺得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這堅果口味,也一樣超級辣啊... 

 

那辣度我無法形容

 

好難想像其它兩種口味的辣度...

 

只是它的辣不是純粹辣,是順口 而且有花椒香

 

想知道更多詹姆士的詹麵,可以到 >>> 詹姆士購物官網 <<< 看看

 

 

 

最後呢

 

我知道每個人的胃口大小不一樣

 

但我自己覺得,這一份麵的份量,很小

 

第二次吃的時候,一次煮兩包,才夠吃

 

一份對我來說算是試吃的量 

 

 

 

 

我個人蠻喜歡這兩位藝人跟主廚,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

 

尤其我很喜歡看這位主廚,平常酷酷的很沉穩 內心有個惡作劇小惡魔XDD

 

還有做菜認真的樣子

 

都不會被外面的人影響,很專心做他的菜

 

而且個人很愛吃起司料理,尤其是義大利麵 

 

 

最後,川麻跟激麻我就不試了,光看名字就覺得好辣

 

大家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詹姆士的方塊麵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