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名牌沒有錯

如要平民價、實用又不錯看的可以參考這篇 (本篇後面會有分享一款小巧優雅型的包)

 

 

 

 

 

想直接看小的包 可直接拖到下面

 

 

 

先說一下,本人因為喜歡黑色,所以以下看到的都是黑色款

 

但其實那四種包,都有很多顏色,尤其是皮包 顏色有多種選擇

 

*在此聲明,以下分享的款 不是小巧精緻型

 

是屬實用型;不過最後面會分享一款優雅型的包包

 

 

 

我自己會希望,包包好用 也要好看、更要對我的味

 

個人要分享的這些包,雖說稱不上是百寶袋,但至少能夠裝基本的東西

 

那我個人覺得好看的樣子,可能對一些人不適用,先說一下我自己通常喜歡的款式

 

第一、素色;要黑的好看,純黑;如果邊邊或拉鍊、扣子做個其他顏色搭配最好(如:紅、藍、白)

 

第二、因為不是約會用的,要逛街遊玩的,實用性就要高一些

 

第三、外型會挑看起來利落、有線條的;不喜歡真皮製、拉鍊太多

 

第四、摸起來舒服、質感好

 

第五、看的讓自己順眼很重要

這ㄙˋ廢話!

 

 

 

以下會有四個包

 

兩個斜背包、兩個皮包

 

 

 

 

 

 

 

 

 

 

 

 

DSC_0004

 

DSC_0005

 

 

 

 

 

 

DSC_0006 (2)

 

DSC_0012

 

這個是中型的斜背包

 

正面就不多贅述

 

背面有一個拉鍊,可放東西;兩旁邊各有一個束口袋

 

束口袋剛好疫情關係,可以放酒精噴瓶 

 

 

 

裡面有兩個口袋、一個夾層,夾層有拉鍊可放紙張、口罩等等

 

夾層邊邊還有一個拉鍊可以使用

 

 

 

個人是覺得有點太多拉鍊,但目前疫情關係,剛好可以將紙張跟口罩分開放

 

口罩還可以放一些預備的在後面,以備不時之需

 

 

 

個人有時沒有跑很遠的時候,就會用這個包包  不需要太大,因為沒必要背太多東西

 

照片會跟實際有誤差,事實上可以放不少東西

 

裡面可以放兩隻6吋手機、一台平板、錢包等等

 

 

 

這個包裡外的質感都不錯,裡面摸起來像絲質的觸感

 

價格500有找,這個包當初是在大賣場找到的哦

 

平價又不失品質,分享給各位

 

 

 

 

 

 

 

 

DSC_0012 (2)

 

DSC_0014

 

這個是比較大的斜背包

 

一樣正面就不多贅述

 

包包後面有一個拉鍊可以使用;兩旁邊各有一個束口袋

 

裡面有兩個口袋、邊邊一個拉鍊可使用

 

 

 

這一個包包是出較遠門時可以帶,去遊樂園玩等等

 

除了可以裝以上那些東西以外

 

還可以放一般大小的保溫瓶 或 環保杯

 

我個人帶過500ml保溫瓶,剛剛好高度

 

還可以帶一個喝水的杯子、一根鐵製吸管

 

如果錢包不是帶長型的,就可以再裝更多東西

 

 

 

裡頭的布料,質感也是很好

 

摸起來柔柔不粗糙,很舒服

 

價格一樣都在500以內,一樣在大賣場看到的

 

 



 

本人並沒有拍的很詳細 (因為這不是業配)

 

會說一下整體的樣子

 

而這兩個呢,都剛好在大賣場裡面看到的

 

而且看似沒人動過,看過覺得不錯就拿啦

 

 

 


 

 

以下兩個是錢包

 

 

 

 

 

 

 

DSC_0008

 

DSC_0010

 

_20200809_201416

 

_20200809_201313

 

 

這兩個 都是另外挑選的

 

這種錢包顏色很多種,但我就終愛黑色 (無法抗拒黑色的誘惑)

 

外型設計都一樣,前面的裝飾不一樣,有的會看到可愛的魚骨頭 

 

 

 

 

這個錢包,裝各種卡進去、發票、裡頭裝上萬鈔

 

合起來也不成問題,也不會有腫腫、鼓鼓的感覺

 

包覆性非常好 (我有試過XD)

 

可能它的樣子比較立體,底部或口不是做V型

 

比較立體的長方型,所以裡面裝多 也看不出來

 

 

 

兩款外面的質感不一樣,一個摸起來軟軟、滑順舒服

 

一個材質較硬 摸起來平順

 

 

 

個人比較喜歡長型錢包,一般折疊錢包不是很好用

 

而且內容物多容易會鼓鼓的

 

 

 

 

那最後,來分享一個有顏色的斜肩包吧

 

 

 

 

 

 

 

 

 

 

 

 

 

DSC_0005

 

DSC_0093

 

DSC_0098

 

DSC_0001

 

DSC_0004

 

這款較優雅型,長長的細背帶

 

包比較小,可背可拿

 

中間扣子是用磁鐵概念,所以只要輕輕打開不用掰開,比較不容易壞噢!

 

個人剛好喜歡用磁鐵扣,不是一般扣子,用久容易變形、壞掉;因為長期拉扯

 

 

 

當然實用性也沒那麼高,屬小巧型

 

充其量只能放一隻6吋手機、拉鍊夾層放鈔票、邊邊放卡、放小零錢包、剩於放紙張或衛生紙

 

文青一點可以放支筆、小本記事本

 

治癒型的可以放些OK蹦、精油等等

 

裡面內容物都可以隨心情變化的 (除非有多的包)

 

 

 

此價格,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我忘記是多少,記得好像300就有了

 

因為是去逛花市看到的,賣的人有說是瑕疵品

 

以我看來  也許裡面邊邊車縫的不好、外面顏色有一點點瑕疵

 

其他對我來說覺得還ok

 

再來我個人覺得這水藍色很好看,就Buy了

 

到現在還好好的 沒什麼壞

 

 

 

以上分享的心得是

 

個人"目前",自己也不敢保證未來會不會忽然迷上哪款名牌

因為這陣子開始迷上puma了><

 

我自己也超愛看包的

 

但至少現在 我一直很喜歡,經濟實惠的包

 

名牌包都看不上眼,有的不實用,有的實用但不好看 單調死板

 

沒辦法讓我看得舒服又中我心的

 

名牌包久沒用容易壞,需要保養,壞了送回去修..不如買一個新的

 

有的就是那些沒牌但好用又中我心的包 

 

個人是沒有什麼名牌包壓力

 

就覺得你用你的 我用我的,你用什麼干我X事

 

我用我的有我的風格

 

對於勢利眼的就覺得 也只是用名牌撐住你,沒名牌你什麼也不是

 

懂名牌的不需要高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價值

 

炫給不懂名牌又不盲目的人,再高調 也覺得: 然後呢?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下

 

 

這篇開頭有說,愛名牌沒有錯,但別有了名牌卻變了人性 :)

 

雖說是平民價,但一樣能找得到好看or實用的噢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