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換了限定版就不知不覺想要買來喝

既使我是常客 更要參與到

 

 

 

 

大家都知道這篇要說的是什麼吧

 

就4蛋黃哥

 

個人本身是不迷,不過蛋黃哥確實是可愛啦,也因為討喜,所以一定要捧個場

 

DSC_0671.JPG

DSC_0673.JPG

DSC_0674.JPG

 

 

 

限定時間好像是4月,聽說是響應兒童節所出的蛋黃哥系列

 

我哥點了一杯加珍珠的,發現連珍珠都變色了!!  好妙

 

而我看到有別人PO保麗龍杯的蛋黃哥,會想要一個,但可惜的是我這邊沒有全跟上

 

只有塑膠杯子才看的到蛋黃哥的蹤影;再來還有袋子跟吸管

 

DSC_0675.JPG

哈哈哈!! 好可愛(已收藏)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因為買飲料可以喝,有多的吸管 還是乾淨的袋子,就可以收起來

 

我還打算把無糖飲料喝完 杯子洗一洗放著呢

 

大家如果覺得可愛想收藏的,或是蛋黃哥迷,可以買噢!

 

只能說,清心業者這樣做,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