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有疑問說,到底盒上寫"電競" 與沒寫 哪裡有差別?

有人會認為,阿只是吃那個名字而以 (不予置評)...

 

其實我也不是專業的,只是依多年觀察來看

如果只是一般文書要用的,就盡量找盒上沒寫 "電競" 的字 這樣才不會吃虧,如果找不到,就找較基本款的 光學三鍵一滾輪

 

"有些" 滑鼠,只標說DPI能切400 800,甚至1000,就標 "電競",價格就不一樣

有些就是一般滑鼠,大部份會標 "光學"(不是雷射) 滑鼠;科技這麼前衛,現在一般光學滑鼠也能切DPI

 

電競滑鼠較多樣化

除了剛剛的DPI轉換,就有好幾種,有些能3段切甚至更多,而段位會更高400 600 800 1000 1200 1600.....

 

切DPI主要就是讓 "游標" 移動變快

注意! 如果自家滑鼠沒辦法切DPI,或是覺得不夠快,其實每台電腦裡面 也可以調整游標速度

 

*開始集 >控制台 >硬體與音效 >裝置和印表機 >滑鼠 >指標設定 >速度,可前後拖移快慢

如果還不夠快,除了調到最快,在把準確性的勾勾弄掉 就好了(那會用飆的)

 

而 何謂DPI 簡單說一下,就是解析度,一般都說DPI (Dots Per Inch) 還有個說法叫PPI (Pixels Per Inch)

DPI很常在洗照片,或是看圖片大小時,還是調整螢幕畫面大小,都看的到DPI

 

 

在來就是按鍵的多寡、多樣造型、多種炫光燈、顯示燈、按鍵設定、滑鼠手感調整、游標穩定度、高DPI等

 

 

-----------------------------回正題-----------------------------

 

今天要分享一下我目前覺得好用的滑鼠,而且我有原因,只指定這款型號的滑鼠

 

_20170221_141450.JPG

 

要安裝內附光碟的軟體噢!不然就無法享受這支滑鼠的意義了

 

 

 

DSC_0554.JPG

 

圖上6顯示,是滑鼠本體內附8顆砝瑪,可以依個人手感,調整重量、穩定重心

圖上1顯示,滑鼠軟體可記憶兩組模式,按底部黃色鍵,即可切換設定

 

 

 

DSC_0551.JPG

 

戰狐/狐鐳 7鍵一滾輪電競滑鼠

 

除了基本的左右鍵+滾輪鍵、

左鍵旁邊下方兩個按鍵、

滾輪後方有兩顆DPI鍵可以上下調整 無須LOOP,速度顯示燈從無、藍、紅、紫 4段

 

 

以下是我對滑鼠的條件

1.除了滾輪不能調整任何一鍵,其它圖上1~7鍵,都是可以調整任何一鍵(如圖中4鍵,可調至鍵盤中任何一鍵:<X>)

或是為左鍵連擊,按一次連擊次數可以依自己要的量調整,還能調整連擊間的延遲時間(時間越少 連擊速度越快)

 

2.DPI可以上下調整,不是一顆鍵loop

 

3.可以直接切換設定好的功能;如果有玩兩款遊戲,滑鼠設定都不一樣,只要按一下滑鼠底部那顆黃色鍵,就能切換過來,不需再開程式改來改去

 

 

會決定要固定這款是因為之前買的這一款(用了4年)已經壞了,想買新的

原本只是想我只要有左邊兩個按鍵(4、5鍵)就好,然後想著應該都能改鍵,上面寫著電競滑鼠 一樣戰狐,花了4xx 買到一個旁邊鍵不能改,5鍵還是靜音鍵.....(玩遊戲要靜音幹麻~!!)

 

後來才決定不換,就目前固定用這種型號的滑鼠

而且不知為何,貨還得用調的才可以........重點店員剛開始還不了解我要的這種,後來說沒貨,所以特地叫店員 寫我給他的型號調貨送來

 

DSC_0648.JPG

DSC_0650.JPG

 

在大賣場真的很難找的到我想要的滑鼠款式,去3C賣場也一樣

雖然我用的第一次這種滑鼠是在大賣場買到的,但是現在已經看不到了~~~(Why~~~~)

 


 

想要換鍵盤 卻不知要換哪個好或是不知差別在哪嗎?

 

❦ [鍵盤] 當我認識它後 便決定..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鼠 電競 光學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