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哦~..‧ ‧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在前一篇懷念著GC,不知不覺想要分享/回憶一下以前的時光

 

當初我哥在玩三小俠時,我完全沒甚麼興趣

 

我哥都一直問我要不要玩,後來傑洛出了之後,我哥叫我看

 

我就是因為傑洛 才開始玩三小俠 (入坑)

 

我永遠都記得,新手一開始白手起家,必定要先選擇三小俠之一,於是選了愛利西思

 

其他角色都要靠銀任卷解,或是課金買金任卷直接解鎖角色

 

會先選小愛是因為,我要先習慣這遊戲 劍士的手感,未來用傑洛比較好上手

(有目的性的選擇)

 

把小愛衝到54等後,開始狂打 卡德森;因為有買了個任務,就是把傑洛解出來

 

就這樣小愛一直都在54等,到S2、S3、Chaos、Rebirth...  後來技能改了、傑洛封等之後才開始練小愛

 

 

當時GC裡面很多人都說傑洛不好用,我想大概知道原因

 

因為一把有控制意識的大劍,使得傑洛在行動上變慢;用傑洛必需要知道

 

雖然不拿劍很敏捷,但其實他是坦,所以他防、血要高

 

但不拿劍攻擊又不高,所以傑洛算是要用 "硬碰硬" 的方式跟怪或BOSS對幹

 

而且要善用收劍,還要抓準時間用技能,否則就會錯失使用技能來躲避攻擊

 

 

 

傑洛算是我GC中的本尊,全角色中 第一個等級封頂的絕對是他,後續角色等級都比較慢才上85,有的都還在我當時版本封頂80.......

 

而且完全用傑洛打通關,從1~80打古代,當時還很感謝有人帶我去瞭解古代副本

 

後來都是我在帶別人,或是當孤狼去找伯恩喝茶、遇到德拉爾就練身體

 

後來開到85,中間有一段交接地是真的不好打,到後面副本也就一樣不是帶人就是當孤狼

 

唯獨需要一起打的大概就是英雄副本、鐵龍、亞圖姆大陸,其餘戰慄之巔還是活動副本(301勉強),用傑洛就能打通關

 

附上 ☞ GC 盜賊村BOSS: 傑洛(臨時錄) ☜ 3轉影片

 

 

附上 ☞ Grand Chase(S4): 傑洛消失者-絕望煉獄[單刷] ☜ 3轉影片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傑洛流浪者時裝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異色版

 

 

這是傑洛劇情中一開始的時裝,但遊戲中卻不是預設好的服裝

 

異色版是活動收集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二轉追逐者職業時裝-異色版

 

二轉原色版沒有是因為

 

我當初接觸GC時是已經傑洛二轉 活動 / 商城限定 快結束的時候了

 

之後出的二轉時裝一直都是異色版,也不知道為什麼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三轉消失者職業時裝

 

(整套含裝飾品)

 

三轉套裝,就不止有服裝

 

有分兩個套裝,一個是不含裝飾品,一個就像上圖

 

所有看到的飾品都是三轉職業時裝 (除了劍)

 

只有三轉職業裝有飾品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實際在遊戲中也是有那個感覺(背對鏡頭。。。)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四轉領潮者職業時裝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四轉領潮者職業時裝-異色版

 

不包含黑翼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傑洛覺醒時裝

 

覺醒套裝是後來每隻角色新增了一招覺醒技能(所以又多出了一個坑)

 

傑洛的覺醒技,大家都稱為海膽技;真正技能名稱是: 零之領域

 

這覺醒時裝穿上後,會有變化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會看的到他的眼睛(重點誤)

 

 

進副本時,要拿出鋸魔劍 而且要切換進攻模式,才看的出變化

 

正常使用進攻模式砍,會是這樣子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砍出X記號

 

 

 

 

 

當換上覺醒裝後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原本X砍,會變光波

 

 

 

而且穿覺醒裝時,如果傑洛變換黑化,顏色也會變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雖然是個坑,不過這個坑跳的很值得♞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噓!!)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九尾妖狐時裝

 

這時裝也很好看,但這張圖不完全是九尾套裝(因為髮型沒換掉再截圖)

 

所以這遊戲,其實不一定要跳坑,活動時裝也是不錯看的♞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結婚情侶時裝

 

這是時裝商城敗來的,但其實現在來看,我不知為何當初會敗這套。。。。。。。(太愛傑洛了嗎XDDDD)


 

 

以上是GC對傑洛的深念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這是個人混搭裝 2~4職業裝♞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因為太多時裝,乾脆每一種職業裝穿上去 還真亂好看的XDDDDD
 

♞ [懷念] 永恆回憶: 傑洛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