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是關另一作,反而是關原先出的呢????

然後是又想要把別作角色挪過去要關原本的嘛ˋ ˊ(怒

 

 

 

今天這篇是要說一下(抱怨)評價很好的 "永恆冒險"(三小俠)

 

說實在的,GC其實也受很多國外的代理,甚至有些國家都很喜歡GC

 

真的原廠不知在搞三小(俠)

 

明明GC一款遊戲好作,說收就收,要叫玩家移至艾爾

 

其實我很**韓國這種做法,人家玩GC有玩GC的原因,我很氣的是

 

傑洛就這樣沒了

 

 

 

我喜歡永恆的傑洛啊!!!!!!!!!

 

我玩永恆就是因為傑洛啊!!!!!!!!!!!

 

我會接觸永恆就是因為傑洛啊!!!!!!!!!!!

 

 

而且我喜歡吃技術的遊戲,也很喜歡閃避技能,可以普攻斷技瞬閃很讚!

 

可以選擇往前閃或往後閃,當然如果只能往後閃或只能往前也都好

 

重點!!永恆迴避技無CD,就是純粹角色的基本動作,我愛死了!!!!!!!!!!!!!!!!!!!!

 

 

 

要我玩艾爾,除非我的傑洛回歸 (還有路帕斯),不然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

 

就算把DNF的角色加進去 我也不想玩艾爾

 

現在DNF玩的好好,而且我也不會因為DNF的角色去玩艾爾

 

 

把我的Zero還來!!)

 

GrandChase20120617_155619_001.PNG

 

 

GC這款遊戲,是我第一款"玩最兇"的線遊

 

除了創公會、經常跟隊員玩的很開心、相互幫忙,是個相當活躍的公會

 

還有花的時間跟_ _非常多

 

而且當時在遊戲裡,遇到一位直覺很變態的玩家,然後跟那位玩家有走一段時間

 

我還是記得當初他對我很好,好到都讓我覺得  $在他手上會咬人似的= =一直送我東西

我沒忘記他對我的好,只是理念不同,加上.........(Stop!!)

 

 

再來當時橘子辦的星光大道活動,我還得獎

 

("戮"帕斯-賞金獵人)

 

Logo_R D.S_02.PNG

 

DSC_0018.JPG

 

DSC_0023.JPG

 

 

 

而且GC出了好多角色,雖然我玩傑洛比較多,但我也很喜歡路帕斯

 

其實應該這樣說,GC有很多角色我都蠻喜歡的

 

 

我愛永恆~

 

就算系統改的跟艾爾一樣,我還是一樣愛永恆...(除非把我的Zero還來...)

 

 

永恆阿 永恆

 

可惜不像名字一樣能永恆冒險了......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