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標題是當初天空部落相本的名字.......

不過原來這設計~蠻好的嘛!!

 

 

 

自拍神器是"幾乎"人手一支,出外必備的拍照好物

 

拍個照不需要為了喬畫面、喬背景、拍出最好的角度,手卻舉久抖個不停 拍出來一樣GG

這麼糢糊是要逼什麼明牌是嗎!?

 

 

 

但其實買自拍神器也是要好好選

 

剛接觸這東西時,買自拍神器之前,有先好好的查過

還是不滿意

 

自拍神器有分幾種

1.一般手拿自拍神器 (接線 或 藍芽) p.s:要考慮到手機安卓/iOS版本是否可用

2.拆裝式 腳架、手拿自拍神器 (藍芽、或有無調整垂直拍攝)

3.一體式 腳架、手拿自拍神器 (藍芽、或有無調整垂直拍攝)

 

 

看過有這幾種之後,我是選擇 "一體式" 自拍器

 

既然還有腳架,也不需拆裝這麼麻煩,何不就選這一個呢???

 

但是我卻忽略了一點

 

 

先上圖

 

DSC_0587.JPG

 

DSC_0588.JPG

 

DSC_0589.JPG

 

DSC_0610.JPG

 

能垂直拍攝,圖上只有附橫向拍攝

 

這種不僅能手拿自拍,也能不用拆裝就架起三腳架,等於一隻兩用

所以這隻是要用藍芽連接

 

 

 

 

這一隻根本符合我所想要的需求,但問題來惹

 

我沒考慮到,手機架的麻煩度

 

一般很多都是上下夾著,要拆裝手機很容易,但這支不一樣

 

 

雖然看似可以讓手機比較安全,但光是拆裝過程就讓人膽顫心驚

 

其實一點也不安全,有種裝上去就不想要拆下來的想法............

 

尤其我手機是5.5吋,它的能撐6吋,表示快極限,緊是正常,但一度怕它會斷掉

 

怕不是因為它的尺吋,是它會往下彎,讓我很不安心

 

所以會在考慮用別支自拍器

 

 

 

不過說到拆裝式跟一體式的差別,我認為

 

拆裝式的三腳架比較堅固

 

 

一體式的三腳架比較不穩

 

畢竟一體式的三腳架是利用手把分開為三個點,而手把的材質通常都是橡膠或塑膠

 

雖然底部會有止滑,不過嘛,比起鋁做三腳架,穩定度相對會更高

 

當然!!

 

價格一定會有差別

 

拆裝式雖然麻煩,價格也高,但穩定度比較好 (也許?)

 

最後,各位要買之前還是先看好有哪些款式再下訂單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照 自拍 自拍神器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