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就是

愛拍,就是不自拍

 

 

從以前就很喜歡把喜歡的東西拍下來

 

不管是吃的、喝的、冰的、熱的、用的、玩的............

 

或是房間的物品做了改變之類 很瑣碎的小事都會拍下來

 

其實發現,在每一次房間的改變後拍下來,拿出來看時會覺得有很多感想~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我最愛的遊戲 Sonic ~~~

 

14ef352ed1c7c1.jpg

 

很感謝Sonic迷某社團主辦人網友當初幫我代買

 

SSAT

 

還有一片後來買的Sonic遊戲;而SSAT就是圖中的賽車遊戲 (三片的中間那一款)

 

我永遠不會忘記是SSAT,當初因為都熱愛Sonic 所以~她二話不說就幫我先買下SSAT寄給我 (感動

 

我是不曉得她為什麼會這麼阿莎力,因為我跟她沒見過面、也沒什麼交集,所以我一直會記得這件事

 

因為她就是所謂的貴人啊XDDDD 在完全不認識彼此的情況下 居然直接就幫我買下寄給我 (當然是代購)

雖然後來有找到機會還給她惹,但我還覺得很抱歉

 

 

 

再來就是文具類 (之前在 這篇 有提過)

 

154ee09144e7d7.jpg

 

非常喜歡比較特殊的筆記本

 

其中有一本海賊王是當時小7辦巧克力大賞時,買滿金額送的贈品

 

那本是無意間拿到,因為當初只是為了要吃巧克力才買到那個金額

本人對海賊王沒興趣

 

 

DSC_0810.JPG

 

裡頭有很多我最愛的牛皮材質做的筆記本

 

其中黑色封面,就純粹喜歡黑色而以XDDDDDD

 

 

 

DSC_0813.JPG

 

DSC_0814.JPG

 

封面不一樣

 

外層塑膠捨不得拆掉,怕筆記本會髒XDD

 

這封面不是牛皮材質,但因為它摸起來質感不錯,包括它內頁也是摸起來不一樣

但 不太會形容 內頁摸起來像有帶點絲質..的樣子?

 

總之與一般筆記本摸起來不一樣就是了,重點它封面設計還不錯看

典雅風

 

剩餘可以到 這篇 看看我到底多愛牛皮材質~~~~!!!

有人跟我一樣怪癖嗎ww"

 

如果想知道我到底拍了些什麼,可以到 愛拍,就是不自拍 的相簿看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記事本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