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PIXNET的部落格,說實在 很久沒搞部落格,之前都是在Yam天空部落格,因為經營很久了 以沒在推廣自己的部落格來說,推薦人數(3**)對我來說算很多惹Q

 

先來做個介紹

基本上之前做部落格,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在國小時,需要有個能夠寫日記 / 網誌的網站,也許可以這麼說: Yam是陪伴我、幫助我渡過漫長的人生黑暗期。

在那個時候,除了可以寫日記,還可以交到網友 互相談心,甚至還認識到同好能一起分享;很多同好都說,身邊都沒有一樣興趣的人,其實我也是XD (才會交到網友變朋友嘛!)

 

Yam部落格做蠻久,版面都持續有在更新 (自製),但自從有了FB之後,就漸漸忽略掉

最近會想在回來做部落格,除了有一個原因不能說以外,另一個是因為 "隨心所欲" 想做就做,沒有一定的持久度;但還是希望能養成習慣

至於為何我沒回去Yam,是因為現在工程師們正在更新 / 維修當中,所以暫時不能用

 

但既然我在這是個會員,當然以後要是有新網誌,這裡也會同步發表

我做部落格的點,不是專業的,只是一般的實用分享,所以內容不會是固定的 (如: 電玩系、動漫系等等)

如果個人覺得好用、或是有事情看了有感想,我將會發文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NET 新會員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