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服 - 封印者 CB中

這遊戲還是從我哥傳來的,因為沒玩過韓/日服,所以我是新手~ (揮手

剛開始看到人物畫時,以為是日本出的線遊,原來還是韓國產的

 

封印者是艾爾前開發者團隊作出的遊戲 (難怪新的女角很像艾爾的伊芙),劇情什麼的其實巴哈形象官網都有說

SO~本篇不是來廢話劇情,是要來說說(廢話)玩後感想 (CB時間到4/5號截止)

 

我在玩這款之前,看了一下角色、職業 (嗯.......)

看到Fighter,瞬間讓我想到K'Dash...,但心想直接Pass,因為本人對純肉博職業沒興趣

會想先玩的是Caster,再來是Striker

 

SCREEN_CAPTURE 2017-04-02 01-56-29-246.PNG

哈哈!! 結果玩CB時 Fighter (J叔)是最高等,也就是最先創的角色 (lv.3*)

那腳會不會伸的太長.........

附上 ☞新手上路 CB測試錄影

剛上手還有點手殘 會斷技

 

 

這遊戲,雖然跟艾爾有點關係,很多玩家都說玩起來像艾爾,是有像

因為是當初艾爾團隊裡的人製作的

 

我認為也很像Fighters Club (格鬥聯盟)

跟FC一樣縱向平面,不止跑前後,還能往上跟往下跑、還有高低平台;就差 角色只能前後打,沒有其它角度可以攻擊

我最愛的技能 [迴避]  可以往前後跑,比較容易擊背跟閃避攻擊

 

SCREEN_CAPTURE 2017-04-01 22-34-46-003.PNG

(這位NPC取的名字很有趣XDDDD)

 

 

剛開始創Fighter,很沒耐心玩...但現在已經三十幾等,感覺玩上癮wwwwwww

應該說,這遊戲的技能連技很好接,所以玩起來很過癮? 

重點我覺得,這遊戲Fighter玩起來很順

 

說到過癮,這遊戲不但視覺很好,音效也很震憾,尤其我是外接喇叭

而視覺方面是因為背景很美、有點真實感

有一關的背景會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 "你的名字"

 

SCREEN_CAPTURE 2017-04-01 23-32-56-407.PNG

↑↑↑不管牠將來變啥,那長腳的肉包子 現在這個樣子就好可愛~~~(一直玩牠<<<讓牠四腳朝天)↑↑↑

 

 

說實在的,我有點訝異黑羊小隊的時裝不是原本的服裝

OB也許要進坑才可以........冏

 

封印者 臉書

封印者 官網

封印者 巴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印者 CLOSERS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