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打算做網紅

但還是要整體說一下 本部落格經營的走向

 

 

 

上述說的,我覺得這是應該的

 

不管我只是個無名小卒,還是會有人來光顧我的部落格

 

從國小時經營部落格就是這樣,也沒透過任何認識的人

 

也總是感謝那些按"推薦我"的人們

或是感謝來留言聊天、來互動的人們

 

 

 

以前經營部落格

主因: 各種壓力 (人際、校園、課業)

 

 

第二: 分享我喜歡的事物,或是生活

 

在yam天空部落,經常會努力的把我愛的遊戲,在最前線的消息將它po文 讓更多人知道

也因為同好 網友漸漸越來越多

 

但不止是遊戲,一些音樂歌手,好聽的也會分享給同好

 

 

 

所以現在還是一樣,一貫作風

 

本部落格不走在前端、不跟著流行,只分享我想分享的事物

懂流行,但不一定會跟流行

 

作自己的風格

 

不走單一路線,我喜歡多元化,所以不會只是分享遊戲而以

 

而我分享的,喜歡的也好,不喜歡的也行,都歡迎來表達你/妳的感想

 

 

 


 

相關文章:

 

♦ PIXNET新會員 (揮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