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 GUNDAM 激鬥同盟,玩過之後,個人覺得不難上手

因為玩過一些其他鋼彈遊戲,所以 "類似" 一些遊戲操作,但...

 

 

 

 

 

 

我忘記要先截遊戲開始前的LOGO畫面,所以就先來這張

 

 

 

SD GUNDAM 激鬥同盟 體驗版_20220903173703

圖片來源: PS4遊戲畫面 (體驗版)

 

這款遊戲有在

PS4、PS5

 

XBOX SERIES S、XBOX ONE

 

Nintendo Switch

 

Windows PC、Steam 上架

 

蠻多平台都可以玩得到

 

售價的部份,我看好像不同平台售價不一樣的樣子

 

我看PS4、5的售價都在1890~1980左右

 

STEAM是1690

 

XBOX好似在1890~1990左右

 

以上這些售價沒有算進DLC,也不是豪華版

 

 

 

此作品的機體,是幾乎所有系列都有,包括鋼彈、SEED、鐵血等等

 

熱愛鋼彈的玩家們一定先Buy了 

 

 

 

6401

 

 

 

設計圖我覺得還蠻好取得,可以透過任務獲得

 

 

 

SD GUNDAM 激鬥同盟 體驗版_20220904180101

 

 

 

我目前只玩體驗版,所以打完前面任務後就獲得獵魔鋼彈

 

 

 

SD GUNDAM 激鬥同盟 體驗版_20220904174608

 

 

但是玩過之後...

 

因為這款的操作 很像以前線上遊戲的SD鋼彈(SDGO)

 

因為在移動時,鏡頭是不會跟著動、跟著往前看,要自己手動調整鏡頭

 

除非按一下鎖定鍵,才會直接跳到正面,但依然不會自動轉

 

除了鎖定敵機之後,鏡頭就會跟著敵機

 

這樣其實也跟 真 ‧ 鋼彈無雙很像

 

真鋼無是按一下防禦就會將鏡頭立即轉正面

 

機動戰士鋼彈Online、SD鋼彈Online、真 ‧ 鋼彈無雙同樣

 

角色移動,鏡頭不會跟著轉向,自己要手動調整

 

這點我覺得很好,視角的活動性很大

 

這款激鬥同盟一樣有防禦鍵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的原因是

 

有敵機在時,它不是隨時都鎖定著 (極限爆發、爭鋒對決就是)

 

 

 

SD GUNDAM 激鬥同盟 體驗版_20220906164854

 

SD GUNDAM 激鬥同盟 體驗版_20220906164901

 

SD GUNDAM 激鬥同盟 體驗版_20220906164927

 

鏡頭方面像真鋼無,武裝方面像SD鋼彈Online

 

只不過武裝使用時,不用先選擇武器,直接按副武裝按鍵即可攻擊

 

升級能力的方式我記得好像也是六圍,跟SDGO一樣

 

但是哪六圍我就不太輕楚,還請玩家們去自行探索

 

 

 

整體我覺得都還不錯玩,只 ‧ 不 ‧ 過

 

這款遊戲的操作流暢度沒那麼好

 

例如收刀

 

在極限爆發裡,打一刀後按兩下方向鍵左或右即可跑開

 

或是SDGO裡,也是可以一刀或兩刀就收起立即跑開

 

雖然,這款激鬥同盟也是可以

 

不過判定很嚴,沒抓好時間就做不出收刀

 

而且就閃兩次,推進就沒了,但看起來兩次是就夠用了

 

還有雖然很有打擊感,但是硬直時間有點久

 

這是我一個淺見,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這款遊戲另外好玩的地方是,能將敵方挑空後跳上繼續攻擊

 

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厲害,蠻好玩的

 

 

 

這款遊戲要PVE、PVP都可以

 

這遊戲如果跟極限爆發、SDGO、真鋼無等等

 

是個平衡能力,依自己喜愛去點能力值,且課金也衝不出新高度時

 

其實PVP是個很讚的選擇

 

我希望可以玩著激鬥同盟的PVP,回憶著以前的SDGO

 

SDGO真的是款好玩的線上遊戲啊

欸~離題了

 

 

 

最後,這款遊戲我真心覺得,是一款值得buy的鋼彈遊戲

 

上手覺得還蠻簡單的,很容易

但沒比真鋼無容易啦XDDDDD

 

而且整體耐玩度是蠻高的喔

 

系列任務一定是一堆 而且有很多機體等著玩家解鎖

 

而且我覺得 就算女性 也會因為可愛去買來玩

 

因為鋼彈都Q版,如果有熊亞凱會更萌

 

以上是我目前玩體驗版過後的小小淺見分享

 

非常感謝各位撥空時間來此部落格讀賞

 


 

>>> SD GUNDAM 激鬥同盟 <<< 官方網站 (日)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