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好像都很愛初鋼

但個人覺得各有所好,我就敷衍 怎樣 

 

 

 

 

 

以前我還沒接觸鋼彈的時候,我哥時常跟我說鋼彈W、武鬥傳G

 

以前電視也有播武鬥傳G的動畫,我哥很喜歡看

 

在W系列,最常聽他說的是次代鋼彈,還有駕駛員,名字很長的那一個

 

米利亞爾特 ‧ 皮斯克拉福特

 

也常看他在玩SFC的鋼彈W格鬥,遊戲名字我忘了

 

然後就有看到飛翼鋼彈零式

 

那時候就只是 喔喔 嗯嗯

 

跟我說過哪台叫什麼名字的我會知道

 

但沒什麼興趣

 

他也很愛玩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

 

 

 

之後我忘記是從何得知SEED

 

不知道是不是又我哥的關係 (一直受我哥影響XDDD)

 

但應該又是受我哥影響,因為我記得我是先知道天帝鋼彈

 

還不知道自由鋼彈

 

那時我哥好像在玩GBA的鋼彈SEED格鬥 (遊戲名我忘了)

 

我是因為天帝鋼彈才開始接觸鋼彈系列

是因為鋼彈 還是駕駛員 

 

自己看了SEED的動畫,還有SEED-D

 

 

 

然後,當時線上遊戲有一款SD鋼彈Online也準備問世

 

之後各個鋼彈機體 是屬於哪個系列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就知道哪個鋼彈是哪個系列

 

可能在玩SD鋼彈Onlline的時候 就莫名記住了

 

 

 

我因為開始喜歡鋼彈,我在PS3看到鋼彈無雙

 

我本身就不喜歡無雙系列還有三國,但是看到一款 真‧鋼彈無雙

 

讓我入手第一款無雙遊戲,因為有各鋼彈系列的機體

 

剛好可以看看各個系列的機體,雖然可能不完整

 

從量產機、鋼彈 (MS),到大機 (機動堡壘/裝甲/MA)

 

足夠知道大部份哪台機體是哪個系列

 

再加上 PS4極限爆發,系列更齊全

 

其餘就是有沒有看動畫而以了

 

 

 

特別說一下鋼彈W

 

據說這是鋼彈唯一能讓女性接觸的一部作品

 

也大概是唯一不會讓女生覺得 "看起來都一樣" 的鋼彈作品

 

 

 

 

 

17957_1310969106y3zX

圖片來源: 網路

 

飛翼鋼彈

 

 

 

PJ0110e6

圖片來源: 網路

 

BNGA_DWGR_screenshot_09

圖片來源: 網路

 

飛翼鋼彈零式改 (EW)

 

飛翼鋼彈零式改 (EW) 的確很華麗,最華麗的鋼彈

 

非常美麗

 

劇情也會擄獲女生的心

 

主題曲也都很好聽


 

 

還是改不了我心中的第一名機體XDDDD

 

擠不上我的第一名,但是會在我的前五名

 

個人目前看過的鋼彈劇情,完整的只有SEED跟SEED-D

 

其他系列沒有看到動漫,W只看一些些

 

 

 

但說到歌,個人除了喜歡SEED、SEED-D還有W以外

 

我還蠻喜歡UC 獨角獸的音樂,真的超~~~~~好聽!! 

 

每聽一次就起一次疙瘩

 

 

 

細數鋼彈系列也頗多的

 

只不過在網路上常常在討論的很多都是

 

初鋼、阿姆羅、夏亞、吉翁克、夏亞專用機一堆,尤其紅色薩克(夏亞專用機)

 

其次就是量產機、Z、UC

 

我不是男生 所以我很難懂男生對於這些執著的愛的點在哪XDD

 

只是初鋼是必然要知道的

 

第一個鋼彈作品就是 初代鋼彈 (RX-78),主角阿姆羅、反派夏亞

 

才開始一系列的鋼彈作品

 

但劇情沒看過就是

 

鋼彈一系列這樣下來

 

個人心中有五台最愛機體

 

 

 

 

Top 1

 

DSC_0250_001

 

 

 

No.2

 

DSC_0251_001

 

 

 

No.3

 

DSC_0249_001

 

 

No.4

 

命運鋼彈

 

No.5

 

異端鋼彈金色機天 (蜜納機)

 

 

 

個人很愛浮游炮 / 龍騎兵系統

 

V鋼、丘貝雷、昆曼莎也有,但都是排名在這五名後面了XDDD

 

 

以上大概就是從不感興趣

 

直到現在喜歡鋼彈

 

但又沒有把全系列劇情看完的過程

 

不過還不是那麼了解的太細節,只知道大方向而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彈 GUNDAM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