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台灣選手、辛苦台灣選手

為台灣爭光!!

 

 

 

 

 

 

原本沒有想要蹭奧運這個事情

 

但因為自己有一些感慨,所以就稍微借一下(消費)奧運發個文

 

首先,到目前為止(2021/8/2) 先說一下 辛苦各位台灣好手

 

也恭喜已經比賽結束的台灣選手,不管有無拿牌,都是台灣之光

 

 

 

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以前YT看得到轉播,現在沒辦法看

 

原因是什麼就不說了

 

想看的人要去下載>>> Hami video <<<程式

 

裡面有 愛爾達體育台 可以觀看LIVE

 

 

 

電視公視台的LIVE好似沒有每一場都有

 

我只看過郭婞淳跟戴資穎的最終戰

 

 

 

=======以下是個人感慨時間,找不到消遣時間可以看看XD=======

 

運動有好幾項,唯獨看到游泳的項目時

 

心中的感慨,跟遺憾,是蠻大的

 

這一切,都是命,既使時間重來 也一樣

 

 

 

>>> 這篇<<< 有講過我以前很小的時候,適水性就很強

 

幼稚園的年齡,每一天都去游泳,一游就是一整天,一整天都在水裡游

 

跟游泳池裡面的教練也很熟

 

 

 

國小,兩個班級 老師說一起下水,看誰憋的久

 

最終,只有我,跟另一班的一位男的,憋最久,一分多

 

 

 

國小前在水裡早已如魚得水,倒立、潛水、潛泳都不是問題

 

曾經也在作文裡寫到我自己很會游泳這件事

 

也寫到我的游泳教練就是我父親

 

因為我父親他以前意識到,不能不會游泳,所以他自學之後

 

我跟我哥出生,也教了我跟我哥游泳,自由式、蛙式、蝶式等...

 

那些都是先從父親這學來的

 

也幸好我們的適水性都很強,也許是遺傳到父親

 

 

 

我不敢說自己多強,但是 我敢說的是,我只是缺乏培養

 

沒有被發掘,小時候的我哪知道什麼比賽

 

所以說 這一切都是命,擦肩而過多少次,時間重來也是一樣

 

只有被霸凌,老師跟著學生一起霸凌我 最明顯

 

 

 

我想應該不少孩子也有潛力,但一直沒有被發掘到

 

我家人不看運動賽事,游泳課我都不用被體育老師教

 

沒有人發掘這位懵懵懂懂的我

 

反而被導師認為我是頭腦有問題的人

(我只是比較安靜、被動、少話、慢熟)

 

家人認為書要唸好

 

就漸漸埋沒我的游泳強項,人生一直被推向黑暗裡


 

 

現在的我 雖然對自己的人生有這個很大的遺憾

 

但是我懂運動的辛苦、比賽的辛勞

 

我看運動賽事

 

因為我覺得很熱血、很酷

 

一起歡呼、一起緊張,看選手認真的模樣,是平常看不到的

 

四年的努力,就只為台上的那幾分鐘

 

那些血汗、心理的抗壓,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

 

 

 

我真的不希望 有身邊的孩子也這樣,明明有潛力的 卻沒被好好培養

 

不管是文書、或是運動,有天份 就該被發掘

 

希望做家長的,能夠多多觀察自己的孩子,幫助孩子

 

幫忙把興趣發揚光大

 

既使沒有打進奧運,但至少證明了一個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