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破的太快

但又想知道該怎麼過........

 

 

 

 

 

 

 

 

 

這遊戲真的是 不玩就都不碰,一碰就整個栽進去了 (既使不知道劇情)


我想對我來說,是一種挖寶吧,會一直想知道後面還會有什麼新意、新道具、新場景、新陷阱、需要用什麼去破解,或需要什麼條件才能進下一步

 

就算會卡關卡很久,也要想辦法突破

 

途中第二星球 (沙漠) 的基地裡頭,有一個牆壁上有裂痕 我居然卡了4、5個小時 都沒看到,當一度想放棄  去洗個澡回來後  才發現到 (泣

 

還有第四星球 一度卡在不知該怎讓圖騰的傳送點開啓,繞好久 也是去洗了個澡後回來才發現到

 

其它部份就還好,第三星球算是蠻好過的

 

而原以為第四星球打完之後就結束,結果還有一個!!! 但讓我慶幸的是 再也沒有什麼太過燒腦的東西了

 

 


寵物的部份,其實最後那一個 我真的是誤打誤撞啊,原本全破關之後,想著怎麼最後那隻寵物沒拿到

 

回第四星球繞半天沒有看到,到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想說要去把全星球的牌子插好插滿之時

 

因為有了丟擲技能後 很興起的只要看到能炸的都給它炸炸看,想不到就讓我意外!! 意外的!! 

 

發現了這個通道,然而進去走了一回之後,讓我喜極而泣啊~~~~~~~~~!!!!!! 我找你好~~~~久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有些圖 是後來補上的

 

但也讓我傷了不少身體 (熬夜) 因為我一玩這種類型的遊戲 就停不下來XDDDD

 

 

 

 

而破關完之後,第一個感覺會覺得終於破完了 很高興

 

但接著第二個感覺會有一個空虛感 不知道現在要幹麻

 

因為前面超級努力一關關摸索、探險,將所有東西一個個都得到

 

那個過程是多麼充實、多麼歡樂、非常有成就感;所有心思、精神都在這遊戲上面

 

 

在這邊玩、邊打文章的過程,自己有時興起想要錄起來

 

 

>>> 戰艦BOSS第三個 <<<

 

 

 

>>> 戰艦最終BOSS 第二階段 <<<

 

其中這隻BOSS 是打了個幾次之後 子彈除了可以用寄居蟹擋

 

發現其實可以這樣躲開 (一開始我就是沒有用寄居蟹擋,只想著怎麼閃........)

 

 

 

 

 

 

 

但也真的是一個消遣時間最好的遊戲

 

因為這幾天都不知不覺就過了4、5個鐘頭,一直覺得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Д@

 

 

 

 

 

不過最近我又迷上久違的轟炸超人,所以沒事看JETTERS的動畫以外

 

就是在玩GBA的 "Bomberman Jetters - Game Collection" (轟炸超人-遊戲大集合) 這款遊戲

 

 

所以這款 "轟炸超人物語" 玩完之後,就想玩一下它的對戰模式

 

 

 

其實這款對戰模式,跟PS2的差不多,有一樣的場景;

 

除了有普通對戰模式,還有一些具有每個場地的規則玩法

 

如玩家無法自行放炸彈,由該場地的規則去玩;

 

或是看誰率先有最多自己的顏色則獲勝

 

但是本人還是比較喜歡玩普通的對戰模式

 

 

 

 

 

以上就是純自己的時間、心思、腦子,去破完這款:

 

轟炸超人 Jetters - 伝説のボンバーマン

 

 

對我來說, - 完美落幕 -

 

也感謝玩家們的收看,希望功略有對玩家們幫助到 

 

 

 

想看功略可以爬文,或到下面連結直接進入文章

 

[功略] 轟炸超人 Jetters - 伝説のボンバーマン - 1 -

 

[功略] 轟炸超人 Jetters - 伝説のボンバーマン - 2 -

 

[功略] 轟炸超人 Jetters - 伝説のボンバーマン - 3 -

 

[功略] 轟炸超人 Jetters - 伝説のボンバーマン - 4 -

 

[功略] 轟炸超人 Jetters - 伝説のボンバーマン - Final -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