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爾夫姜...好像太快了.......

有點不知所措

 

 

 

 

先說一下1/11維護完後

 

過完龍的殿堂之後,原本部份道具有限時的,已改為無期限

 

消息來自: 官網公告

 

 

再來,回正題

 

從1/4開始,1/5轉完二轉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還沒封頂,算起我是慢的

 

不過衝等也只是因為活動,不然其實我想慢慢玩哪=D=

 

 

SCREEN_CAPTURE 2018-01-09 02-39-47-459_001.jpg

 

 

 

而也因為進度進行的太快,其實沃爾夫姜的技能我還不是那~麼熟

 

所以很常失誤,並且很難持續滯留空中

 

對我有一個麻煩點是,我常常會因為貝利亞出現而認為角色一樣在空中

 

殊不知,貝利亞出現攻擊時,其實角色可以自己移動 或是可以接著下一招攻擊

 

 

 

 

因為還有一隻召喚身份叫做埃力格

 

如果技能叫到埃力格,必需要了解

 

那招是只純粹一個召喚攻擊,還是一個角色支配的狀態

 

 

 

否則有時候一不小心把最後一擊給斷招

 

或是角色明明可以繼續別的動作,但就站在那裡沒動 (糗 

 

 

 

 

 

 

 

這兩天想分享一個影片

 

這影片花了一天的時間,除了錄遊戲畫面,之後做剪接及音樂

 

我覺得很慶幸,也覺得很酷的是,遊戲裡的BGM剛好跟畫面配合的很~好 

 

而那一幕也剛好我在錄的時候,就這麼的錄下來

 

我覺得就算打的再爛,這個這樣子帥的配合度一定要入鏡 

 

"台服封印者 - 沃爾夫姜"

 

 

 

不知道二轉怎麼解?

 

請到 這篇 來看看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