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之後發現........

很多的失望 (這到底知不知道格鬥天王????)

 

 

 

 

這遊戲已經玩了一陣子,但就不是一個很好的拳皇手遊

拳皇手遊沒有好過..吧

 

 

 

 

不是因為玩法

 

首先在人物資料上面,就是種種的問題

 

麻宮雅典娜

 

一聽就知道很日本名,但人介上面,國籍卻寫"中國"

 

雖然她的格鬥是中國拳法和她的超能力

 

問題出在 她的國籍,國籍怎會跟著格鬥種類走呢

 

Screenshot_20181017-003401.png

 

 

雖然我不 "完全" 了解劇情,但這個會搞錯真的有點........ㄌㄆ

 

 

 

 

其他,像Terry,雖然我還不懂為什麼這個拳皇一開頭的最初使用角色,跟劇情

 

是用餓狼劇情當開頭、用餓狼主角做預設人物

 

 

500x502x7_4.jpg.pagespeed.ic.SdKfo8T2Ai.jpg

也許是從餓狼銜接出來到97?

 

 

 

 

但是!!

 

一般Terry,中譯其實 也會翻做 "泰利"

 

只是台灣KOF玩家都叫慣 "泰瑞"

 

 

 

 

或是Leona

 

雖然也可譯為"莉安娜"

 

但在台灣中譯都叫 "雷歐娜" 比較多

 

 

 

 

還有Mature

 

中譯應該是要叫 "瑪裘亞"

 

從我以前知道2002的時候,中譯就是叫 "瑪裘亞"

 

直至現在很多地方也稱做 "瑪裘亞"

 

 

 

另外一位 Vice

 

以前在討論時或是看招式表時,看中譯名字就叫 "拜絲(斯)"

 

 

 

 

Shermie

 

這位中譯好多,有

 

舍露美、雪魯咪、 夏爾美、絲露美

 

但最早在相互討論的時候,都譯為 "雪兒美"

 

這裡的發音類似英文;現在都叫 "舍露美"

 

 

 

 

 

 

 

 

 

再來是遊戲的內容

 

畫質、遊戲玩法什麼的都很好,我很喜歡這樣的玩法

 

就出在於........... 真是T*的太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沒多久的關係還是什麼

 

玩家升等後送的 "等級箱子"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箱子是要花錢才能開 (哇打發!?

 

Q: 裡面是有什麼寶嗎? A: 據我所知是沒有什麼好物

 

所謂沒有好物,或是期待裡面有什麼寶的

 

就是以為會有人物碎片可以拿之類

 

但內容物說明裡,沒有那些東西

 

就是一些綁鑽 (沒什麼用)、加能力的魂石等等消耗品 

 

640_7b71e4e8a919680f0204976884d2eb2b.jpg

 

 

 

 

 

這種一般箱子也要花錢用真鑽才能開 (綁鑽不能)

 

這是我目前玩這款覺得很荒謬的事

 

 

 

但基於我愛格鬥天王,所以我會繼續玩,我喜歡用KOF角色去打路人(NPC)

 

但不會跳進去就是了

 

以上是我個人覺得不值得跳坑的拳皇手遊,但! 是個好玩的手遊

 

先聲明,沒有帶風向的意思

 

 

結果手遊玩一玩..........又玩起單機KOF惹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