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味

也有反省...

 

 

 

 

 

今年Sonic HUB同好會依舊辦的很好

 

環境好、有零食、有飲料、有遊戲、有歡樂

 

滿滿的Sonic,沉浸在那是種享受

 

其實,這是今年才有感覺到;不是別人的問題 是我

 

一些事情擔心的太多,沒有什麼心思在那個氣氛裡

 

再來是放不開,所以錯過很多歡樂、可以融入的時候

 

但最主要還是我真~的很少話,沒有什麼話的人

 

很多時候就靜靜的看大家在繪畫、遊戲比賽等等

 

 

 

 

 

 

 

 

前幾年表現的很不是自己

 

不過真的好難偽裝,到後來還是變回那少話的自己

 

 

 

 

 

 

 

 

DSC_0035.JPG

 

 

 

 

 

上一篇有說到 團隊賽

 

這一篇說一下 個人賽

 

今年約了一個人去,但他沒有要參加 (因為不確定我能不能參加 能待多久)

 

所以從早到晚上6點那時一直在跟他聯絡

 

剛好賽車比賽開始了,他,就到~了 (站在窗外)

 

比賽完之後,因為不想讓他等太久,所以就........................ 

 

Sorry,當眾就拿起手機在打字

其實我自己沒有這個習慣,但因為那次是急事 不想讓他等太久

 

 

 

 

 

 

 

DSC_0078.JPG

 

_20180902_211616.JPG

 

DSC_0079.JPG

 

今年很不要臉的又獲得賽車獎品

 

感謝Sonic HUB團隊

 

也謝謝其他比賽的碰油們 承讓惹

 

 

 

 

 

 

今年的賽車實在讓我很緊張

 

因為25號前幾個禮拜,在重溫SART,結果很多場都落到第二或第三甚至更後

 

其實不怕人知道.......我就是要用比賽獲得Sonic週邊商品呀~!!!!!! 

 

所以是比其他人還要緊張,手感抓不準

 

而且家裡是用ps3,在那邊是用360,要用道具都一直按錯鍵 "XD

 

然後都一直聽到Sonic Boss跟小埃在互相攻擊 

 

感謝比賽的玩家們,沒有像我這樣太認真,才讓我衝到第一

 

 

 

 

 

 

 

 

 

DSC_0088.JPG

 

DSC_0089.JPG

 

 

 

 

那一次之後,聽說有可能不會再有SART比賽

 

不過沒關係,我主要是參加同好聚會,比賽只是其次

 

最後還是希望明年能再參加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