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六)

前往地點: 台北

 

 

 

 

 

 

今年的Sonic HUB同好會報名前一個月,得知在8/25號,在台北舉辦

 

一直到25號的前幾天,說實在,要去的機率實在很低

 

因為每天幾乎都 下 ‧ 大 ‧ 雨

 

 

但還是先報名了,一天一天過,離25號越近

 

心情其實沒有很興奮,反而有點低落

 

因為雨一直下不停~ (中間有一度沒雨,但後來又開始下了)

 

心裡覺得沒什麼很高的機率,所以就沒碰任何有關Sonic的東西

 

期望不想抱的太高

 

到23號,依然在下雨,也已經幾乎要放棄

 

24號,晚上

 

 

 

 

 

 

沒有雨了,雖然是這樣,但還是很擔心,因為有可能只停那一下下

 

 

 

 

 

 

 

終於到25號

 

當天早上

 

 

 

 

 

 

 

 

 

 

 

 

 

 

 

 

 

 

 

沒下雨

 

去台北的路上,完全沒有下雨,還出了一點太陽

 

我蠻開心,內心滿滿的感謝、感恩

天也好 神也是 (雖然不迷信)

 

 

 

 

 

25號一整天,都完全沒下雨

 

同好會時間從早上,到晚上7點結束

 

完全沒下雨

 

 

 

 

 

直到,直到

 

回家的路上,才開始下雨

 

我真的,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天讓我順利去了Sonic同好會

 

DSC_0027.JPG

 

DSC_0030.JPG

 

所有同好帶來的展示品

 

 

 

Sonic HUB同好會每一年都會舉辦一次

 

而這是我第三次參加,也就是連三年都有報名

 

前幾年沒有注意,所以沒跟到

 

而且因為身邊沒有Sonic同好

 

一年一次唯一能夠跟同好一起歡樂就只有那一個機會

 

裡頭滿滿的Sonic,氣氛非常之好

 

當然這一切都要感謝Sonic HUB團隊辛苦舉辦的網聚

 

 

 

 

 

 

 

_20180902_210438.JPG

 

一年一度參加紀念品

 

 

 

 

 

 

DSC_0091.JPG

 

DSC_0090.JPG

 

DSC_0043_002.jpg

 

所有在Sonic HUB同好會得來的物品

 

參加紀念品、同好畫家畫作、團隊獎、個人獎

 

 

 

 

 

說到團隊,一定要說一下這個 XDDD

 

我從以前小時候,因為沒上幼稚園的關係

 

所以看到在美國卡通頻道播Sonic之後,就很~愛Sonic

 

運動細胞也因為Sonic變的很好

 

 

 

But!

 

因為我平常,有在聽Sonic的歌,但是不會去特別注意這麼多

 

例如:

歌名,不會特地去記歌名;

歌詞,這更不會去記,只會唱

尤其BGM的音樂名字,更更更不會特地去看

遊戲也是玩過就忘了 XDDDD

 

 

再來是因為Sonic後續的遊戲碰不到

 

所以後面那些所有音樂或歌曲什麼,就更不知道

 

每一次的團隊,我都感到很抱歉,幫不到忙 

根本沒貢獻!!

 

如果有團隊遊戲可以玩,我應該就會有些幫忙XDDDDDDD

 

 

 

 

 

希望明年還能夠與同好們再次見面 

 

 

 

 

 

 

 

 

 

 

Sonic-Generations-Intro-story-5.jpg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