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衣服,雖然是還可以穿

不過已經超出原本衣服的意義了!

 

 

 

 

 

 

之前母親一直想要我再把以前有一件衣服拿出來穿

 

有時候是有想到,不過一直沒有想去翻出來的動力

 

最近的時間有些無聊,想到 還是拿出來看看好了,深怕衣服久沒拿會有異樣

 

 

 

 

想著想著,這件衣服 是有由來的,而且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當然也是因為看這件還不錯 才買的

 

另一個原因是........當初小六時 學校舉辦萬聖節妝扮活動

 

其實當時我根本也不知道 "萬聖節" 要扮什麼

在整個心被憂鬱壟罩下 完全沒那個心思想那種事情

 

跟家人討論,就讓家人決定

 

 

現在回想起那件事,覺得 人家主題是萬聖節,我扮的好像聖誕節 

 

然後,每個班上都會叫幾位扮的比較好的學生,到各個班上"朝聖" 打聲招呼之類的

 

而我就是班上其中一個,一起被叫去到各個班上給其他學生"觀摩"

 

不僅如此,還被學校選為萬聖節最佳造型之一,因此獲得此獎狀 (還稍微翻了一下資料)

Wait!! really!!?

 

 

 

當下是很高興,跟著得獎的學生慢慢走向門外,直至站在大樓外的獎台上 受到大家矚目 

 

但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蠻莫名奇妙

當事人都覺得怪了

 

相信我,那間小學的學生人數是正常的

 

我不知道為何會被選上

 

原因我自己也想不通

 

_20171018_100422_001.jpg

 

DSC_1015.JPG

 

當時是穿著這件,配件就不講了

 

回想起時覺得,當時的裝扮好似跟 "萬聖節" 沒相關阿 

 

 

 

 

 

這件衣服,好似沒穿過幾次,除了以前經常要跟家人跑喜宴時會穿

 

現在是還能穿..............................................

 

 

 

 

 

 

 

 

 

 

 

 

 

 

 

 

 

 

 

sketch-1509791180272.png

 

但是長度就變的很監介(尷尬) 

衣服表示: 孩紙,妳真的是往直的發展呢

 

 

 

 

DSC_1044_003.jpg

 

坐著比較看不出比例 

 

 

 

但其實還是很怪,就是拍個 "已回不去之失敗照" 讓各位笑納

 

至於有人會想,幹麻不再買合身的禮服,還穿以前的做麼

 

其實現在沒什麼需要穿,也就沒特地去買

 

 


題外話: 在更小的時候,好似是上小2還小3,有在家扮過生日會,就曾買過一件禮服(絲質桃紅)

 

但那件真~的是小孩子時候的衣服 所以後來好像給了別人(記得好像是送鄰居)

 

 

 

 

 

這件則是.......想丟又捨不得,所以就留至現在

 

這件在冬天穿都覺得很溫暖XDD 布質也不錯,也許再看要再留還是放手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