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是金錢。本篇要來感謝、紀錄

♦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也慶祝本部落格十萬觀看數♦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以前在天空部落,經營一段時間,推薦次數達上百次,觀看次數也相當多

 

依舊感謝大家 撥空時間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現今在痞客邦也是如此

不管多寡,一個 也是時間,也是一個動力

 

這些數字代表著,一種肯定

 

雖然自己覺得寫蠻多廢文,不是那麼專業的方式呈現文章

 

用一個稀鬆平常的文筆,並沒有那麼多的深厚用詞,或是多麼澎湃的成語

 

現今影音發達的時代,只有文字敘述、圖片加強的部落格

 

還能在短時間內 有這麼多觀看次數,覺得很不簡單

 

 

 

我不是一位多麼紅的部落客,只是一個喜歡寫文章的路人

 

我無法跟那些幾百萬的觀看數相比,對我而言真的太遙遠

 

但我依舊會持續寫我想要的文章,因為這是我的興趣,也是一直以來的習慣,也喜歡分享

 

而我也會一直努力學習,能夠一直進步 讓我的部落格也能夠越來越好

 

本部落格將持續邁進下一個10萬

 

再一次感謝大家,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 大家的閱讀,是我創作的動力 ✩∘。✩∗∽

 

♦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非常感謝各位撥空時間來此部落格讀賞 ♦ [感謝文] 本部落格的參觀數 人氣已達10萬

 

也剛好在年尾破十萬,算是一個特別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