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新進拌麵~

終於吃到不辣的口味惹

 

 

 

 

 

 

繼之前吃的 曾拌詹麵 之後

 

RT新進另一位型男主廚: 吳秉承~ (灑花

 

 

其實吳秉承已經有出很多拌

 

只是這次有在我家常去的RT裡看到吳主廚的商品

 

而且~我個人很愛吃麻醬,還有~我個人不耐辣

 

所以二話不說就先給它Buy一包麻醬下來啦!

 

 

 

 

 

DSC_0204

 

 

這次新出的產品有三種口味:

 

油爆三蔥乾拌

 

老酒三杯乾拌

 

蒜香麻醬乾拌

 

 

這三種看起來都不會是走大辣路線的

 

但個人喜歡吃蒜香系列,而且又加麻醬,讓我更想吃吃看

 

 

 

 

DSC_0205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體會有種會很好吃的感覺

 

醬包有三個,每一個醬包的份量看起來都有在抓

 

其中有一個醬包讓我很驚豔

 

看起來淡淡的醬油包

 

我通常都會聞一下,而它居然有柚香的味道!?

 

但嚐起來就是鹹的沒有甜的感覺,我還找我母親聞聞看 以為我的錯覺

 

我母親也說 對 有那個味道,證明我自己嗅覺沒問題XD

 

 

 

然後麻醬包呢,味道超~~香!! 芝麻味好濃醇

 

我最愛沒有加醋的芝麻醬了XDDD

 

不過好難擠,這批超~~~~純!  用筷子擠到手快抽筋了

 

但後來才看到臉書粉絲專頁有一篇文章短片...才知道怎麼擠麻醬 |||▽|||

(想知道請到文章下方連結)

 

 

 

 

 

 

 

DSC_0210

 

(當日沒燙到青菜)

 

 

就不多說要怎麼做了,就是拌,這次我沒有做實驗了 

 

 

 

都完成之後,一整個芝麻香撲鼻,吃的味道也是很有芝麻味

 

但很妙的是,會有一陣一陣的柚香味上來

 

也許覺得奇怪,名字是寫蒜香,怎麼變柚香XDDDD

 

從頭到尾沒有蒜香的味道XDDDDD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不會過鹹,味道也不會搶

 

 

這個體從一開始看到時就覺得應該不錯吃

 

的口感很Q彈、順口、有嚼勁,個人就很喜歡這樣的

 

 

價格方面我覺得好像比其他來的低一些

 

不過可能是差在重量,也是要看各位喜歡吃哪種口味跟

 

想要知道更多麵大師的資訊,可以到以下連結處看看

 

 


 

>>> 麵大師官方網站 <<<

 

>>> 麵大師臉書粉絲專頁 <<<

 

>>> 麵大師網購網站(買麵)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CroW 的頭像
    DarkS‧CroW

    ♠ 花月 ♠ C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