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在RT上架

但... 怎麼只有辣的...

 

 

 

 

 

 

之前常常看到有說曾拌麵,但大賣場都沒看到

 

剛開始好似說要用網購,後來看到有人講說在家X福或愛X有看到

就不能講X買嗎...

 

 

 

但基於我家是離大X發比較近,所以也一直看不到曾拌麵的蹤影

 

到最近,終於,Finally

 

 

 

 

 

 

 

 

香辣豆撈

 

 

買到傳說中的曾拌麵 (灑花

 

有點可惜的是,架上不知道是不是都被買光

 

還是只上架兩種口味,都 ● 是 ● 辣 ● 的

 

感覺不是辣,就是很辣

 

 

 

我其實是想吃其他口味

 

胡蔴醬香 或是 香蔥椒麻

 

尤其是 胡蔴醬香 ​​​​​​,一直想吃這個看看

 

 

或是 曾粉的 紅蔥肉燥 or 香菇肉燥

 

 

 

 

但偏偏我不吃辣的,架上卻只有

 

麻辣肉燥曾粉 跟 香辣豆撈曾拌麵 

WT.....

 

 

後來算了!! 兩包都辣的,怎麼挑怎麼辣,猶豫很久

 

就拿了香辣豆撈

 

 

 

 

 

 

第一次吃 "拌麵" ,不是 "泡麵"

 

這種的煮法就不一樣

 

 

 

千千萬萬,不能用 "泡麵" 的方式去煮

 

否則會後悔,而且別說人家的麵不好吃,因為是烹調方式錯了

 

 

拌麵就是把麵煮好,撈起來,加料拌一拌即可

 

但是咧 偶母親 (水瓶) 的ㄎ一ㄤ實驗精神呢

 

就來一次用泡麵式來煮它

 

給我吃

 

結果...............欸!! 不要鬧了好不好~!! 

 

照著他後面給的方式煮啦~

 

 

 

 

以正確的煮法來講


味道是不錯,對我來說蠻辣

 

麵的口感只要煮的正確

 

個人喜歡吃較Q彈,其實是蠻好吃的 

 

 

 

 

 

價格的部份,其實就不想多講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價格

 

其實個人覺得是還~~~~好

 

 

 

重點我想吃的口味沒吃到~~~~ 

 

希望之後有其他口味再到大X發上架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