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包裝吸引了我
不吃辣還是想嘗試
 
 
 
 
 
 
 
 
先附圖
 
 
 
 
 
 
 
 
火爆蒜辣口味
 
 
 
 
 
這次新口味不單單只是辣
 
還有加蒜味
 
個人還蠻喜歡蒜頭,所以就買來吃吃看
 
打開第一眼 覺得沒那麼紅,放下第一個戒心😂
 
之後吃的第一口,覺得還ok
 
不會一下子就很死辣
 
 
吃了幾片之後,發現不吃中辣的人 可以吃這個口味
 
因為它的辣不是會刺痛的
 
是很舒服的
 
倒不像之前出的辣的口味,那是非常直接的辣 痛的讓你無處躲

 
 
 
以我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這包火爆蒜辣我可以吃掉
 
只是有一點可惜的是,蒜味沒有那麼明顯
 
不太能吃辣但又想要過個癮可以試試這個口味
 
 
 
 
題外話
 
最終我還是會繼續吃我最愛的超濃起司口味
 
濃濃的起司香跟融在我嘴裡的起司,搭配玉米片 真的超讚
 
 
 
如果想吃多力多滋的真正辣味,去買它的 "美式辣起司口味"
 
我給身邊的人吃 都說很有感覺
 
比可X果跟蝦X先的辣味更辣
 
當然我也有吃過,對我就是辣到無處躲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力多滋 火爆蒜辣口味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