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超商已買不到

因為有一些都在我房間

 

 

 

 

 

 

這個口味,上一次吃了之後,寫了文章之後

 

我個人忍不住想要一買再買,因為自己發現

 

每開一包,就消失一包,味蕾告訴我 搜括它!!!

 

 

 

 

 

DSC_0180

 

後面還有一些沒地方放XDD

 

我個人超~~~愛這個新口味

 

殘忍的是,這口味比可樂果新口味晚幾天出

 

我已完全走心XDDDD

 

個人很喜歡它的奶油味,很香,也很順口

 

真的是一片接著一片,尤其我又很愛樂事的洋芋片

 

我很愛樂事的洋芋片!! 只是口味比較挑

 

除了喜歡原味,以前有吃過一種口味

 

但忘了名字 好似也是限定的,現在沒有出

 

再來就是這個蒜香奶油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avi_000782740

 

真的好~~好~~吃~~!!! 好怕這些吃完就沒lerrrrrrr~~~~

 

所以就在附近超商搜括

 

下一站可能會是大賣場 

 

只是基於經濟有限,沒辦法一次買太多 只能批次買XDDD

有多少買多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CroW 的頭像
    DarkS‧CroW

    ♠ 花月 ♠ C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