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痞客邦

感謝 路過者們

 

 

 

 

 

 

本人是一位無名小卒

 

但仍然看著我自己的部落格一點一滴成長

 

文章量不像有名的名人這麼多、這麼豐富

 

一天一天看著不一樣的變化

 

不管人多或少,都是我反省的數字

 

我喜歡分享,分享我喜歡的

 

感謝曾來過我部落格的 路過者們

 

你們的點閱,是我一個個的動力

 

 

 

 

 

 

也感謝 痞客邦 給這個人性化的平台

 

可以讓我從以前的天空部落,轉移到另一個天地

 

可以繼續寄托

 

繼續做我喜歡的事

 

這樣人性化的部落格,客服也服務的很好

 

很感謝還有這麼好的部落格環境

 

 

 

 

 

20-01-30-21-41-25-164_deco

 

 

台灣農曆年的首年到囉~!!

 

新的一年到來

 

在這㊗各位

 

 

財運鼠不盡

 

好運鼠不完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