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晨之計在於早點 (麥鬧!)

 

 

 

 

 

 

 

 

最近呢,吃到某一家的早點之後

 

就決定,在每一天的早上

 

再懶,也一定要爬起來買他們的早餐

 

 

 

只是,我會有一個尷尬點

 

因為還有一家早餐店,兩家都在我家附近

 

一個呢,是不用過馬路,同一邊 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一個呢,是得過馬路

 

 

 

可是,我要推的,是要過馬路的那一家

 

那家叫 "阿杰飯糰"

 

所以,每次我要去買飯糰的時後

 

我都得經過另一家早餐店

 

尷尬點是,明明我這邊就有早餐店,卻不買這家,得跑到對面去買

 

因為,阿杰飯糰 真的很好吃~~~

 

為什麼不吃另一家呢,個自有喜好,個自有一個CP的門檻

 

 

個人不太喜歡吃小籠包;餃類外面的絕對不吃

 

只吃自家包的 因為料不一樣,一顆是外面的兩顆

 

但是,但是,他們的饅頭很好吃~!! XDD

 

 

 

 

- 回正題 -

 

 

我會想推阿杰飯糰

 

一,飯糰很多種變化

 

先說它的米飯

 

它的米飯頗有誠意,裡頭除了有米

 

還有加一些紫米少許的糯米,口感很好 不黏 不用怕腸胃不舒服

 

還帶點糯米香

 

 

 

裡頭的餡料很多種選擇:

 

有起司、肉鬆、培根、經典原味油條肉鬆菜埔

 

還有火腿、蔥蛋、荷包蛋、火腿蛋、還有素食!

 

還有後來推出的,雞柳 跟 豬排

 

豬排上面裹滿醬汁,少許的白芝麻,吃在嘴裡不無聊

不!! 我餓了!!

 

喔! 對! 他們家的水煮蛋是放一整顆的

 

因為我很常吃到飯糰只有半顆蛋,所以強調一下

 

CP值非常不錯,餡料好,價格平民

 

 

 

如果裡頭有不想要吃的,可以跟老闆 or 老闆娘問一下

 

還可以跟他們要求加辣

 

 

 

 

飯糰圖片的部份

 

借用他們的一些po文,較能清楚看見裡面的餡料

 

不怕客人知道,就怕客人不知道

 

 

 

 

 

 

 

 

 

 

 

 

 

 

 

 

 

 

這邊要補充一下

 

如果喜歡吃飯糰的碰油們

 

 

要早一點去,因為他們 "主打" 的是飯糰

 

所以飯糰很快就賣完惹

 

好幾次看到客人去都撲空

 

或者,可以打電話先預訂,也有LINE、FB

 

 

 

 

 

 

 

 

二、蛋餅、抓餅

 

蛋餅我個人認為,CP值算不錯的

 

而且! 我頗喜歡這家的蛋餅

 

因為它的餅皮薄,還有明顯餅皮的味道

 

像吃烤鴨外面包的那層麵皮一樣的味道

好喜歡哦!!

 

然後口味一樣也很多

 

幾乎跟飯糰差不多,只是沒有菜埔、油條

 

 

 

 

 

 

 

 

 

 

 

(蔥) 抓餅是我最愛吃的

 

只是選擇的餡料就少很多

 

有原味、加蛋、蔥蛋

 

後來推了 雞柳 跟 豬排

 

我超~~~~~愛豬排抓餅!! 

豬豬萬歲~~

 

 

 

因為蔥抓餅的餅皮一定是較厚

 

然後會煎,光是蔥抓餅的口感就有脆軟脆軟的交錯

 

蔥餅的香味不斷飄出~~


再加上有醬汁的白芝麻豬排~~~

No~~~不該晚上發這篇文der!!

 

對我來講,這樣的味道,最好ler!!

 

 

 

豬排

 

 

 

 

DSC_0003

 

雞柳

(圖有點不符,因為有被我吃掉一些)

 

 

雞柳也超好吃!! 滿滿的黑胡椒味道

 

雞柳水嫩不柴 

 

 

 

 

 

以上 剛說蛋餅CP值不錯以外

 

其實這家賣的份量跟價格都算不錯

 

每天一個豬排抓餅+紅茶,50元有找,就是簡單享受的一餐

 

 

 

 

 

 

DSC_0177

 

 

 

 

 

 

三、鐵板麵

 

口味兩種: 磨菇,跟黑胡椒

 

當然,也可以跟老闆or老闆娘要求加蛋

 

 

 

 

 

 

老闆與老闆娘也很Nice、親切,老闆很好ˋ聊、幽默

 

如果不想等的,可以打電話訂購

 

電話到 臉書專頁 看,菜單在裡面,也有附位置

 

 


 

>>> 阿杰飯糰 臉書 <<<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