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要出電影了呢~(看) 音速小子在哪,沒看到啊

什麼!!? 你說長著藍色毛髮的那隻!!? 少騙我了 真正Sonic化成灰我都認得...

 

 

 

 

 

音速小子電影,早在前幾年某一天無意間就有看到

 

在維基百科上寫著有這樣的訊息

 

只不過最近出來的海報、預告片,都讓我非~~~常~~~吃~~~驚~~~ 

 

 

 

原本應該是針對劇情做討論,這部電影除了是我最愛的Sonic之外

 

劇情我覺得也是不錯看,蠻期待這部電影,是屬闔家觀賞的喜劇(?)片

 

 

 

但是這部電影很特別 很特別哦

 

音迷全都把目標、話題,轉向我們愛的Sonic身上

 

因為

 

 

 

 

 

 

音速小子的外型根本被 "整壞" 了

 

我小時候看Sonic長大我會不知道他長怎樣逆!!

冷靜!!

 

 

 

不過也因為這樣,討論度似乎蠻高,光是Sonic的外型就可以聊上三天三夜

劇情? 先不管 所以說我的Sonic呢!?

 

有一個說法... 但目前查無證實那件事所以先不講

 

他們製片是要將Sonic寫實化,因此五官及身材變得比較像人類

 

(但好似又將他設定為外星人? 欸! 不對啊,Sonic是刺蝟耶!!)

 

他們不呈現Sonic原本外型

 

但我個人覺得Sonic "原本外型" 根本與 "現實世界" 無關吧

 

而且在網路上大家都用皮卡丘來做比較

 

皮卡丘是老鼠,音速小子就變外星人!?

 

對音速小子根本不公平啊= =

 

 

音速小子他是刺蝟,是刺蝟!!

 

Sonic The Hedgehog!!

冷靜......

 

不要因為他會講人話所以就變外星人

可是瑞凡,皮卡丘在電影裡會講人話...

 

 

 

 

 

 

 

電影劇照

 

 

 

 

 

 

 

 

 

 

 

圖片來源自: 網路

 

圖片來源自: 網路

 

 

術後失敗的樣子 (壞)

 

 

 

對此SEGA看到這樣的音速小子,其實 "有點" 不滿意,製片者已知道

 

網路上的評論,負評高於正評的聲量,讓導演在推特 (Twitter) 上宣佈

 

電影上映時間依舊沒改,但是會在上映前,做一個修改

再度推進手術室...

 

 

 

我很高興 傑夫 ‧ 福勒 導演有聽進觀眾的心聲

 

雖然不少人覺得已經沒什麼期望

 

但我依然保持著 會有個好結果的樣子呈現真正的Sonic

 

 

 

 

 

 

 

 

正常版

 

 

圖片來源自: 網路

 

Sonic;Sonic Classic

 

 

 

圖片來源自: 網路

 

 

圖片來源自: 網路

 

 

圖片來源自: 網路

 

 

這才是我認識的Sonic!!!

 

 

原本Sonic擁有 "三七" 比例,電影裡把他做成 "五五" 

 

是不是差很多呢??

 

 

 

之後,在網路上 有一些網友將電影中的Sonic(劇照),自己動手修改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去建議導演參考網友修改後的樣子

 

本人真覺得修改後的樣子真的好太多,真多虧那些音迷們(?) 讓Sonic回來了 

 

當然啦,有些人則將導演呈現的Sonic拿去做惡搞了XDDDD

 

 

 

 

 

 

 

 

圖片來源自: 網路

 

左: 原本;右: 網友修改後

 

 

 

圖片來源自: 網路

 

左: 原本;右: 網友修改後

 

第一張的比較,右邊讓我覺得有精神許多,而且非常有正能量

 

還有Sonic的招牌笑容 (Nike嘴)

 

左邊就有點厭世(?): Whatever...

 

 

 

第二張的比較,左邊讓我覺得像是一個人穿著連身布偶裝在裡面

還真擬人化(?)

 

身體比例怎麼看就怎麼怪

 

 

臉部神情也都不一樣的感覺

 

右邊就顯得認真嚴肅許多,應該說比較看得出他的表情在表達什麼

 

 

 

 

 

 

不過有人講過說要將Sonic原汁原味真實化很難

 

我不是那方面的專業,但個人覺得 如同剛剛說的

 

外型 與 現實世界 無關

 

就是看要不要呈現原本的樣子而以

 

不然告訴我Werehog怎麼呈現的

 

 

圖片來源自: 網路

 

圖片來源自: 網路

 

圖片來源自: 網路

 

Game: Sonic Unleashed - Werehog

 

 

 

先不論現實化,同樣都是長了長毛,手也同樣很誠實的裸露

 

但樣子就是沒走味

 

 

 

 

 

 

 

 

Okay Okay,討論Sonic外型就已經用掉一半的文章頁面

希望讀者都還在...

 

 

說到Sonic,就一定要有他的專屬反派角色

 

這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了

 

就是Eggman,蛋頭博士;歐美稱:  Dr. Ivo Robotnik

全名: Doctor Ivo "Eggman" Robotnik

 

這部電影值得提的是,蛋頭博士這角色,不是動畫,是真人扮演

 

而找的演員,則是非常具有知名度的 "金 凱瑞"

 

還蠻喜歡他演出的電影,都很有趣

 

 

 

 

 

也因為有他,讓我又更~~想要看這部電影

 

但金凱瑞要飾演蛋頭博士..........嗯...........

 

 

 

 

 

 

 

 

 

 

 

 

 

圖片來源自: 網路

 

 

 

看這樣的比例,想必很難想像金凱瑞扮演蛋頭是什麼樣子了吧 

 

不過大家也別覺得失望,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No~~~

 

但,請各位看預告片到最後一刻吧!!

 

>>> 音速小子電影 預告片(中文字幕) <<<

不少人都說金凱瑞那樣子很像張學友,一講連我都覺得頗像 

 

 

 

 

 

 

看過預告片的我認為,光是一開始的地方 就讓我笑噴了 

不合科學用科技去測試是一個笑穴

 

而我覺得不錯的是,由 "詹姆士 ‧ 馬斯登" 擔任主角

 

表情蠻到味的,也曾看X戰警,所以對他有點不陌生

 

 

還有其他演員,可以上維基百科看看

 

>>> 音速小子電影 維基百科 <<<

 

 

最後,真正希望導演能夠改回原本的Sonic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