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只是稀有等級的角色

但那個大招的蓄力速度也太快了吧!!

 

 

 

 

今天起正式開放新角色 "羅莎"

 

這幾天會有特別優惠!!!

 

只需花19寶石,即可獲得 新角色 "羅莎" !!

 

 

想要撿便宜的快!!!

 

這隻目前覺得,花19寶石算是蠻經濟實惠的

 

因為她的大招,只要普攻三次有打中,就可以使用

 

大招是護甲,可以大幅提升減傷

 

 

 

 

 

 

 

 

 

 

 

但是之後會不會有做修改,就不知道了

 

不過這個時候不趕快抓出來爽爽玩,還要等何時呢!!!

幹麻一直慫恿人家買

 

至於我 是對這隻沒什麼興趣,最大興趣還是在於那隻Crow 

 

 

 

 

結果,繼之前抽到最高等級傳奇角色之後,接著被我抽到這隻............

 

 

 

 

 

 

 

 

 

 

 

 

我很不想要這隻捏 

 

上次抽到傳奇角色 - 里昂

 

還真是不錯用,拿到之後沒多久,獎盃數已經破三百

 

 

 

 

 

靈感來自某汽車廣告

 

 

使用里昂,很常逆轉勝,前提存在感要低 

我的專長

 

 

 

 

 

但是現在角色有了 "羅莎" 之後

 

說實在有點 "挫勒旦" ,她的防禦夠硬,普攻又比男摔角更遠、更痛

 

實在難招架得住

 

我想連莎莉都難秒得掉了吧 

 

 

 

羅莎能力修改確定!!

 

這就不另外發新文章

 

羅莎的大招能力已經做下修更新

 

原本大招6秒、80%減傷;改為大招4秒、70%減傷

 

 

這對有羅莎的玩家覺得不公平,對沒有羅莎的玩家覺得可以的

 

我個人認為,不管有沒有那隻角色

 

覺得這樣改比較好,不然每次遇到羅莎,就像在打BOSS一樣

 

有點失去遊戲平衡,要是哪天碰到兩隻羅莎 大概就兩手一攤......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