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種玉米片會更大片

BBQ口味果然是我想的那樣,可是......有一個沒預料到.....

 

 

 

 

 

 

 

 

不囉唆,先上圖片

 

 

 

DSC_0175.JPG

 

這個口味已經出好一陣子了,我其實這個也買一陣子

 

但一直沒機會去開起來吃它

有太多東西要吃惹...

 

終於這幾天有空檔可以來試試它

 

的確玉米片有變得比較大,跟一般的口味來比的話 是這樣

 

 

DSC_0194.JPG

 

DSC_0195.JPG

 

上: 大傑克BBQ;下: 一般超濃起司

 

 

 

 

大傑克玉米片真的比一般的要大多,咬下去口感,真的蠻 "厚實" 的

 

比一般的玉米片還要有咬勁、還更"脆"

 

價格上跟一般的多力多滋沒有什麼差

 

 

 

 

口味的話

 

一開始我就是認為BBQ就是酸酸的口感,然後有炭燒的味道 香香der

 

但也沒錯,只是我忽略了一點,也或許是我忘記這一點

 

就是BBQ口味是有辣的 (What!!?) 

 

我個人不愛吃辣 (但酸辣湯我可以)

 

以我這種對辣的程度不ok的狀況下,這個德州BBQ口味的辣 我覺得很~有感覺

就是蠻辣的啦

 

沒有辦法一次吃太多片,吃個3、4片以上我就不行了 <<<不耐辣的嘴

 

 

 

但絕對不會是辣到不能吃的那種,離地獄還有幾萬公里遠 稱不上什麼地獄

 

這個辣度比可樂果辣味還更有感覺,但都一樣好吃 (個人以不辣來說

也許是比較大片的關係

 

 

如果有人愛吃辣的話,不妨可以自己再加辣粉搖一搖吃吃看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