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Sonic & Sega All-Star Racing

到 Sonic all Star Racing Transformed...

 

 

 

 

 

Sonic是自我小時候,除了還會喜歡其他一大堆卡通之外

 

這是目前,我始終如一的卡通: Sonic The Hedgehog

 

只是,接觸的遊戲並不完全

$$問題

 

 

 

 

 

 

這篇想說一下Sonic的賽車遊戲

 

從最早, Sonic Drift Sonic Drift 2

 

到SS主機平台有出一款 Sonic R,沒能玩到

 

maxresdefault.jpg

 

 

 

 

後來PS3的賽車,現在都有道具可以使用

 

Sonic & Sega All-Star Racing

 

 

 

sonic-and-sega-all-star-racing-750x453.png

 

 

DSC_0049.JPG

 

 

 

-以下有點冗長-

 

原本在想可能也跟它無緣

 

想不到遇到一位貴人 (避免麻煩產生,是誰就不公佈了)

 

我會說他是貴人是因為,跟他從來沒見過面,是網友

 

訊息交流也就是那一次

 

而那一次,他爽快的直接說要幫我取得那款遊戲

 

我超感動的,但也很錯愕

 

彼此都 "完全" 不認識的狀態下,一次的訊息,他居然就說要幫我

 

雖然不是送我,但他幫我先付了!!

 

錯愕再錯愕 當然也很感謝

 

後來一直沒機會能還他,到某一年終於有機會

 

想著也不好意思計較一分一圓,想說直接給他整數

 

不過他真的很~好,堅持要去查當時的價錢來找錢

 

在拿到那款遊戲之後,很快的 就成精了

 

各種的能衝飛過去 就飛過去,各種難度捷徑都跑到再熟悉不過

 

常用角色: Shadow The Hedgehog

騎摩托車帥慘!!

 

 

 

 

 

 

 

 

之後 Sonic all Star Racing Transformed

 

sega_all_stars_reunited_by_i_2-d5qlkq0.jpg

 

sonic_and_all_stars_racing_transformed_final_by_faretis-d5li2i5.jpg

 

 

有點閒錢,就去了遊戲店買

 

 

DSC_0052.JPG

 

 

這款還沒出的時候,我就很期待了

 

因為有海陸空全包!!

 

 

這款賽車 除了基本的陸地以外,還加了海、空元素

 

Transformed 意味著可以讓車身變形

 

所以還不是說,空歸空、陸歸陸、海歸海

 

是海陸空一起在同一個地圖、場景呈現

 

有些的只有陸地

 

有些則是配陸海

 

有些則是走陸空;路線都會做變化

 

 

 

說有難度,是比前一代還複雜些

 

對我來說沒有難度,耐玩度大增!!

 

而我很喜歡這種變化,不只是純賽車

 

 

 

 

 

然後都會連線到PS3的世界,跟玩家玩

 

有時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有印象的就幾個

 

比如,我玩這代 常用角色一樣是: Shadow The Hedgehog

 

同一匹玩家,玩了好多次,忽然有某一位玩家用麥講: 

 

I want use Shadow plz~

 

類似的,有點忘記講什麼,就一直 plz~ 

 

是個女生玩家,有點俏皮的講;我聽到後就用別隻角色 讓她用

沒惡意嘛,如果是屁孩口氣就不會讓了XDD

 

她用了之後還高興的講:

 

YA~!! Thx u~

 

但我沒有麥,也沒有鍵盤,然後也不知道是誰在講話,所以懶的回

 

 

 

 

 

另外一個是,被玩家幹譙

 

而那位玩家不知道是男還是女,因為他是打訊息過來 (英文)

 

信還在 

不知要怎麼傳到電腦上

 

我看到後大笑,我居然玩一玩無意間惹到玩家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根本沒在看哪個角色是哪個玩家

 

反正拿到道具就往後丟,有沒有打到我也沒在管

想不到... 都是他的臉在接

 

 

 

 

 

而在今年2018的冬季,要推出新一款Sonic賽車,叫

 

Team Sonic Racing

 

Team-Sonic-Racing-Cover-Art.jpg

 

TEAM-SONIC-RACING-1.jpg

 

這款  預計將在2018/05/21 發售

 

於 XBOX ONE、PS4、STEAM、Swicth 上市

 

 

雖說現在是在測試中,不過影片目前看起來

 

場景非~~~常亮麗好看,賽道的設計跟以往的外觀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這個遊戲,真的有達到所謂的 "Team"

 

因為在同一個Team裡,在賽車的過程會有相互輔助的能力

 

像我玩遊戲都偏獨立派,如果不是一定要在同一個跑道上

 

我就會隨自己的情況換賽道,不會特地跟隊友一起跑同一個賽道

 

 

 

 

這次賽車是主打Sonic The Hedgehog裡面所有角色的賽車

 

除了兔子Cream (雖說年齡不是問題.. 但她不是玩機器的料)

 

我一直很希望Rouge能上賽車遊戲,現在終於能看到全Sonic的角色上賽場

 

但現在沒有那個閒錢可以買PS4跟遊戲片

 

所以可以說是真的沒辦法玩到了

Shadow超帥!!

 

 

>>> Team Sonic Racing 中文官網 <<<

 

>>> Team Sonic Racing 日文官網 <<<

 

>>> Team Sonic Racing - Play Station Store 預購 <<<

 

售價: 1,290

 

 

Team Sonic Racing

 

5/21發售

售價: 1,290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