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0、月亮48

阿我是何時才能讓他轉太陽系........

 

 

 

 

 

 

今年夢執事結束

 

 

 

 

 

 

 

 

 

Screenshot_20180724-173841.png

 

~那位執事 ‧ 來航~

 

 

 

 

 

內容跟去年一樣,只是多了兩位黑執事的人物加入

 

從去年拿到一些黑執事裡的人

 

到現在還沒能轉換

 

因為故事跑完,都傾向月亮居多........ 

 

但問題我不要他們轉月亮啊 ˊAˋ

 

 

 

他們轉太陽比較好看 

 

而且就我所知,轉月亮通常後面的故事,或是隱藏故事

 

好像都很.................(熱

(冷水潑!

 

 

 

 

所以我不太想要這幾位轉月亮 (不想看...歡迎劇透給我XDD)

 

Screenshot_20180717-203219.png

 

Screenshot_20180717-203227.png

 

Screenshot_20180717-203236.png

 

 

 

 

 

我其實不曉得為什麼我選的都是傾向月亮居多

 

這遊戲我一開始只是覺得 這個消除遊戲看起來很華麗

 

之前不斷在找各種消除遊戲

 

不要太古板,或是太幼稚(聲音效果、或是畫面等等)

 

或是太花俏

 

直至看到夢王國,當時有點猶豫,因為這遊戲似乎是女性向的遊戲

 

不太喜歡玩什麼女性向的培養遊戲or戀愛遊戲

 

但唯獨這個消除遊戲看起來比較好看,所以就載來玩

 

 

 

-----------------------------回正題-----------------------------

 

 

整體故事,都是依照我自己覺得該做什麼或該說什麼去走

 

不過有時候卻讓我自己有第三選項 (?)

就是沒有想要的選項啦

 

 

 

雖然我知道可以透過道具來把他轉換成太陽

 

只是........這樣會很傷荷包 

 

目前太陽的消耗品數量也不夠

 

只好花點時間看能否可以減輕荷包的負擔XDDD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