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哪買泳裝。─ 四處都有在賣呀!

但目前推薦這家 (不是業配 還沒那麼偉大 )

 

 

 

 

 

 

 

唉呀,夏天已過一半,現在才發這種文章

 

真是符合慢半拍的我啊XDDD 

慢真多拍........

 

 

 

 

應該說,上次買了新泳衣之後,就一直忘記要拍泳衣

 

不過說到買泳衣,個人其實是沒有怎麼挑牌子之類的

 

大部份就是先看泳衣款式,其次是價錢、產地、還有店家的服務態度

 

基本上泳衣的質料應該都沒有什麼問題

 

 

 

 

之前經常去某一家泳裝店,但聽說那家要搬到某個地方去

 

可是找不到在哪,也忘記當初說要搬去哪裡

 

 

 

 

 

後來只好再找別家泳裝店

 

而現在要講的這家泳裝店,目前覺得還不錯

 

服務態度很好,泳裝其實我個人覺得尚可

 

這家叫

 

 

泳裝樂園

 

 

看泳裝上的牌子,有些似乎是Seeker

 

 

sketch-1533109630129.png

 

泳裝樂園 購買的泳裝

 

 

 

 

 

 

新竹光復門市

 

 

 

第一次要去這家時,找不到Google上有地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所以Google上給的資料不是很完整

 

只好跟著導航走

 

看了名片才知道地址在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2段288號1樓

 

 

 

 

第一次去的時候,目前感覺那老闆娘態度還不錯

 

還會叮嚀應該注意泳衣的部份

 

 

 

價格尚可,而且剛好有碰到打折,上圖看到的那件1200元 (有附泳帽)

 

 

 

款式的話,以我來講是覺得,蠻大眾化的

 

所以對我來講不是很好找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泳衣是

 

1. 布料不要太少 (不要太曝露)

 

2. 顏色不要太花 (以黑色為主、其次素色)

 

3. 要有裙擺 (可以遮著;或是三件式)

 

為難老闆娘了,所以自己找

 

 

 

 

之前那一家找泳裝很快就找到我想要的

 

如這篇 ☪ [玩水] 一件當兩種造型穿

 

還有之前沒有拍的泳裝,都是在那一家買的,但是現在找不到 有點可惜

 

 

 

 

相關文章

 

☪ [Swim] 一個開趴的回憶: 在泳池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