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雖然晚別服幾個禮拜,但還可以啦!!

 

 

 

 

 

明天(6/26),除了可能有活動之外,還修正了 "幾乎" 所有鋼彈跟機體的能力值

 

包括 機體裝甲提升,很多武器的彈數、傷害等等都將提升

 

部份機體還會新增武器,還有調整移動時攻擊的變化等

 

>>> 機體平衡性調整_基礎 <<<

 

>>> 機體平衡性調整 - 明細 1 <<<

 

>>> 機體平衡性調整 - 明細 2 <<<

 

 

 

 

 

 

 

另外,MSGO即將推出 "新機體"

 

沒錯! "新機體"

 

也就是 

 

 

 

 

 

 

 

 

 

 

 

獨角獸鋼彈 (毀滅模式)

 

以及

 

新安洲

 

 

 

MSGO玩了許久,都一直在百式、鋼彈、丘貝雷、Z鋼、ZZ

 

後來出了 昆曼沙、THE.O、全裝甲鋼彈...

 

 

 

從明天起,MSGO將有新鋼彈加入,就在超級扭蛋機裡面

 

雖然當時在SDGO對這兩台沒有使用,但其實也不陌生了

 

不過我興奮的是,可以操作原本比例的這兩台鋼彈我很高興

在真鋼無也玩的到就是

 

我也很期待在MSGO的戰場上有這兩台出沒

 

>>> 新機體預告 <<<

 

 

 

 

 

哇,難怪這幾個禮拜MSGO的活動都一直要玩家使用超扭

 

我還好早就有警覺到 (嘿嘿 

 

不過我也很意外,這次 "新機體" 居然直接放在超扭讓大家抽,而且還是有限數量的

 

我以為會像 雙翼V鋼 一樣

 

希望我能抽中啊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