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不是我最愛的

但基於我有收藏癖.....

 

 

 

 

 

去年 十月清心推出Hello Kitty的紙杯跟保麗龍杯

 

上頭封蓋的塑膠紙和熱量貼紙也是滿滿的Kitty

 

吸管也有,包裝紙上印著滿滿Hello Kitty,吸管顏色是粉紅色

 

塑膠提袋上面也印有Hello Kitty 底色白色

 

DSC_1024.JPG

 

DSC_1025.JPG

 

吸管用之前的

 

 

所有吸管、塑膠提袋

 

全都收藏起來

 

因為我都喝無糖的,所以保麗龍也都洗洗後收藏起來 

 

 

 

 

 

 

 

今年 的2月初,有天到外面辦完事之後,附近有清心店 就順便去買

 

發現Hello Kitty又悄悄出現

 

只是這次,沒有這麼豐盛

 

 

 

 

 

 

這次Hello Kitty出現在Menu上面 

 

 

 

 

 

 

 

 

 

 

DSC_1155.JPG

 

DSC_1156.JPG

 

放大版Menu

 

 

 

在櫃台前面放置了一疊,放大版的桌面式Menu

 

我也不疑有他直接拿了一張

 

這張不是一般普通的名片式Menu

 

 

 

 

 

下面有做比較 

 

順便聲明,我也拿了一張印有Hello Kitty的清心名片

 

 

 

 

 

 

 

 

DSC_1157.JPG

 

小張名片飲品清單、大張桌面飲品清單

 

 

 

下面是小張名片的樣式

 

 

 

 

 

 

 

DSC_1160.JPG

 

DSC_1161.JPG

 

DSC_1163.JPG

 

Hello Kitty清心名片

 

 

 

好粉紅啊XDDD  但這沒有激起我的尖叫聲

 

因為這不是我愛的顏色XDDD

 

以前小時候大概有稍微愛一點,不過很快就熄了

 

 

 

 

所以現在再分享一個關於Hello Kitty的物品

 

這次跟 清心    

 

這個東西,真~!的非常久,我都已經忘記這當初是放什麼樣的糖果了

 

二十幾年有了

 

 

 

 

 

這個東西還是在清房間的時候 發現被我放在很裡面的盒子裡 

 

但我覺得有保留起來是對的

 

因為這個東西還可以使用,外觀也好看

 

 

 

 

 

 

 

 

 

 

 

DSC_0067.jpg

 

DSC_0068_01.png

 

DSC_0069.jpg

 

Hello Kitty雙層盒子

 

材質是壓克力,算還不錯

 

上下兩層,可以分開放,隨意拿

 

DSC_1179.JPG

 

DSC_1185.JPG

 

DSC_1183.JPG

 

底盒貼紙

 

雖然當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這個底盒貼的這張紙,上面寫著

 

限台灣販售 "

 

咦? 

 

 

 

 

以前小時候還不懂得利用、收藏,現在看到這個  覺得很慶幸

 

這麼不錯的盒子,當時應該不便宜吧XDDD

 

但不管價格多少,這麼好看還可以用的盒子,有留下來真的很不錯

 

值得高興的是,外表還有8成新,沒有任何損傷或缺角,上面看的到的圖案也都沒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粉色系 凱蒂貓
    全站熱搜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