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黛菈 拿著電吉他

電人

 

 

 

 

 

 

 

靈魂行者已經公測中,這幾天很忙 又累

 

所以晚了好久才發文

 

 

台服公測後,馬上新增了另一位角色

 

 

 

 

 

 

 

 

 

 

 

 

 

 

 

 

 

 

 

 

 

 

 

 

 

 

 

 

 

 

20fz202pzok.jpg

 

 

史。。喂!!

 

 

 

 

 

 

maxresdefault_S.jpg

 

史黛菈  ‧  優妮貝爾

 

 

 

使用電吉他做武器,彈出不同樂章、召喚身邊的獸靈

 

看似也跟莉莉同屬性是暗

 

其詳細人物介紹就到官網頁面看看

 

 

 

 

另外,SW推出中秋活動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 2017/9/27(四) ~ 2017/10/12 (四)

進入一般副本,打掉活動怪(浣熊) 拿到道具,就有機會拿到角色專用飾品(永久) 或其他道具

 

活動網頁

 

 

 

 

商城還有出月兔萌裝,不過是轉蛋,意思就是用抽的啦

辣椒嘛...

 

想知道時裝樣示就到活動網頁看看

官網是性感兔,時裝是蒙古兔...

 

 

 

 

 


 

 

有關SW的PO文,從這篇PO出以後,就不再發文了

 

原本想要上線去領公測獎勵,看看獎勵吸不吸引我繼續玩 (不然看那背包我實在....

 

結果上了兩天,獎勵依然沒看見,還特地升了等級

 

我也懶的去跟客服回報

 

很少玩線遊的公測獎勵是拿不到需要回報的

 

而本身就不想玩SW的我,退出後直接移除

 

 

 

 

公測玩了幾下,新手副本依然火力強大(怪)

 

才被打沒幾下就剩一半HP,扯的是 完全沒看到BOSS動 卻扣血,阿4要叫我怎麼閃?

新手們 辛苦了

 

 

以上不是重點,重點背包依然亂七八糟,光是看到那"省預算"的背包 我頭就暈了 

 

然後,背包的格數才給幾個,後面都要用券開

 

背包的一個欄位,格數很多啊 有1~5頁......... 啊是在爬文嗎?

 

欄位弄多點還比較實在

還在氣背包.......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