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技能裡的花與花瓣是藍的會比較適合嗎?

噢..好吧..

 

 

 

 

大小姐在台服正式上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知道很多人已經衝到頂等

還在混!?

 

剛好這幾天沒什麼時間上線練等,不過我也不急著衝等,到快二轉的等級及可

 

 

 

因為我沒跨服的習慣,所以大小姐算起來我是新手

 

來說一下大小姐的職業時裝

 

Violet 002.png

 

職業套裝(左)

 

 

 

我大概只是為了她的職業裝而創的吧

 

當然我也喜歡劍士職業,但是又更喜歡她的風格

 

而目前用起來的感覺是.......

 

 

 

 

 

 

 

meh~

 

不知是前期的關係,只要"超越"CDing

 

就展開一連串的技能流,不然沒有超越的普攻不是很好用

 

技能也不好連

 

 

 

 

 

不過我絕對相信她是普攻流,不過要用"斜劈斬"扣"超越"的CD的確需要一點時間

 

要讓她"超越"化除了使用主動技以外,使用普攻或衝刺攻擊,是有機率觸發"超越"狀態

有點不適應

 

超越化的普攻,攻速除了加快,攻擊方式也不同

 

希望二轉後能更順一點,多點技能打起來就順多了

就是藉口而以

 

 

附上☞ 實習隊員Violet_辛強高中 ☜影片

 

 

還是不解為什麼她技能的顏色是紅色

 

 


 

 

封印者官網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