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特別感謝某位玩家

打醬油的我,勇敢的去參見女王 (單獨...)

 

 

前天,突然心血來潮的

 

換過裝後一直想要打打看提亞瑪特(女王)

 

但,照我慣例,不知道我能不能打  得先自己一個人去試試看

 

看著我那癢癢的傷害,想著......任務要我打困難,應該是還可以過吧?

 

於是就帶著我那只有6w4的攻擊,走向封印石,需要鑰匙,又跑回去製作...

很掉漆捏

 

點了封印石,困難...心想著困難應該只是BOSS血量沒很多,反正我知道怎麼打了 嗯!

 

一開始,熟悉的音樂就在副本響起,也開始面對女王的挑釁

 

挑釁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只有我一個,準備開戰...

 

CW 2017-06-24 19-32-31-986.mp4_000038397.png

 

 

 

跟女王這樣交纏過後,只有一個字

 

 

 

 

 

 

 

 

 

 

 

 

 

 

 

 

 

而且我贏了!!

 

SCREEN_CAPTURE 2017-06-23 03-23-56-417.PNG

 

而且沒有花到一顆復活膠囊~!!

藥水一定會喝了一些

 

 

僅差時間花的比較久

 

SCREEN_CAPTURE 2017-06-23 03-24-10-934.PNG

 

原因除了比較小心的去打以外

 

還有就是在看BOSS的招,還有她所有出招的時間

 

也因為是第一次打,所以防禦的部份有些爛

 

 

 

而之後打的第二次,時間是8分20秒,我很高興!!

 

已經越來越上手惹~~~~~~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就算有圖也不願相信

 

所以特地錄了影片 但已經是打第三次

 

8分20秒的記錄 可以看影片裡讀取下方的時間

 

不過,我真的都會因為錄影的關係,會緊張打的不是很好

 

雖然時間又比前兩次還少,不過到了最後

 

因為看到致命的 "BOSS殘血" 就慌了阿><

但是很好笑!... (嗤笑

 

其實真的蠻好笑的,自己都控制不住了

 

回頭看了影片之後,發現自己 幹麻不用斷技啦XDDDD

真的太緊張又慌張...

 

附上 ☟

封印者 - 正式隊員: 納塔(Hunter)_提亞瑪特女王

☝ 影片

 

但也因為我一直太貪打的關係,防禦不是很好 (但有比前幾次好多了QQ)

 

然後中間有一度還不曉得怎麼打

 

努力ing...

 

 

什麼?? 噩夢?? 作夢比較快!

 

 


 

 

 

而在剛開始有提到,為什麼我會知道怎麼打

不是我打過惹

 

是因為有玩家上傳了  單人噩夢的提亞瑪特 

 

單人!! 難度噩夢!!

 

大家應該都知曉的一支影片

 

附上 ☟

封印者:Closers 噩夢女王~3S評價+13分通關

☝ 影片

 

當然也感謝 封印者臉書粉絲 小編PO的推薦文,才能看到這精華內容

 

沒有他們,我的第一次也不可能打的那麼好

 

多虧他的影片,讓我沒在女王裡花到一顆復活膠囊

影片的不算啦!!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