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貴樂園2~3個小時的車程

但曾經把它當做自家廚房一樣 (一家人經常去嘛..)

DSC_0744_002.jpg

 

Wow~黑羊在此!!

 

 

 

 

真的是久違的遊樂園,本來想說 Wow~劍湖山又多了一些好玩的東西

 

海、陸雙VR、騎馬樂園;這一定要再去光臨的啊!!!  而且還能再去坐以前去都會連續坐很多次的遊樂設施

 

 

殊不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而且服務人員說了才知道,原來劍湖山改變好多

 

當然剛到目地的時,就先走走逛逛重新熟悉環境

 

因為

 

路線變得複雜,拿了票還要走好遠的路才到另一個出入口剪票

所以以前的震憾劇場的地方 現在已經不算在劍湖山裡面了

 

DSC_0786.JPG

 

那不是紅疹,是出入證明的印章

 

 

 

中間還去玩了劍湖山主打的雙VR (其實我只玩雲宵飛車) 感想是.......

 

坐飛車竟然會暈到一度想吐

禍首就是戴上VR,原本想看看坐飛車看VR好不好玩,結果.......好虐身體

 

DSC_0747.JPG

 

看見這個便秒想侏儸紀那隻躺在地上的那幕

 

 

 

 

DSC_0766_002.jpg

 

雖然車的顏色不一樣,但依舊忘不了那經典畫面

 

 

只是少了一位駕駛員

 

 

 

 

 

快到下午1點,一家人往彩虹劇場的方向慢慢走

 

彩虹劇場也是到劍湖山一定會去看的

 

彩虹劇場幾乎都是國外來的表演團隊,但目前只知道是俄羅斯

 

不管如何,重點表演真的非常驚豔!

 

 

 

 

以前當中有 1 次曾被表演舞者請上台,我還記得那次被邀上台,被表演舞者整個抱起來轉

 

雖然不會暈,但因為轉的快,有種離心力的感覺 很怕會甩出去

 

 

 

 

 

 

而這次的表演是  魔幻深林2-辛巴歷險記  剛開始就有個很熟悉的音樂出現

 

沒多久之後,有一位男性表演舞者出來,開始要跟觀眾互動,雖然他不是用語言跟觀眾溝通,但還是看得懂他的意思XDD

 

表演舞者將球丟向觀眾席,大家都很有參與感~XDD 後來又掉到前面一排來,剛好掉到老哥那邊

 

 

一打

 

 

球打到舞者,也算是種互動,舞者無言的模樣 便逗笑大家

 

後來舞者要請一位男性觀眾上台,有些人婉拒  好不容易請到一位男性觀眾上台

 

拿著一個大型圓圈叫觀眾做一些指定類似跳繩的表演,我都好怕會跌倒

 

 

 

之後舞者還要再叫一位女性觀眾上台,一樣也是請了好久

 

但是,這次不是被舞者請上台,是被邀上台的人邀人

 

而被邀的那個人,就是我

 

雖然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但.......................................... - |

 

我不考慮的放下背包、拿下墨鏡,上了台,因為怕耽誤到他們,所以只是配合舞者的要求

 

 

 

心情算是平衡,沒有特別興奮,下台前與舞者握手,見他要來抱一下

 

Okay 原本打算輕輕抱一下有碰到就好,但我知道外國人就是 應該說很常做的事,就是要抱好抱滿嘛

 

只是覺得,哦.....抱的好像有點太多 (不習慣跟人抱太近)

雖然我不曉得,但有可能會在我背後做些什麼小動作= =+

 

 

但是心也想著.........OKay.......這是最後一次了..........

 

後來,舞者禮貌性的牽我到樓梯後,他的開口讓我嚇了一跳

 

 

 

DSC_0764.JPG

 

這就是當時坐在位子上,開演前拍攝的

 

又4搖滾區啦!!

 

 

 

 


 

 

完之後接著要去最重要的一項遊樂設施,就是震劇場啊!!!!!!!!!!!!!!!!!!!

 

像我這種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不敢玩的我,也很喜歡震劇場的設計,是去劍湖山一定要坐的

 

 

震撼劇場的椅子只能說超超超超超超超讚

整個劇場裡採階梯式  不會被前面的人擋住螢幕、2人坐式的椅子寬、大、晃動弧度也大、聲效震憾

 

影片內容每年去也都會不一樣,算是一個很精緻的設計

 

 

 

沒料到,每年到那個地方都會去坐好坐滿的震劇場,竟然就這麼消失了

而且還是已經消失3、4年的事了!!!!!!

 

 

然而那個廣場,已經變成類似GO Kart的場地,變成Crazy Park

 

DSC_0778_002.jpg

 

雖然我對賽車很有興趣,

 

但我去劍湖山就是為了震撼劇場啊!!!!!!!!

 

 

是說,這次的劍湖山,說白去也不算,因為我算是體驗到GO Kart

但我不可能為了賽車大老遠跑來這啦><

 

 

第一次玩賽車,讓我更興起賽車的熱血

 

而且,第一次賽車就狂飆,過彎時都覺得自己要噴出去

 

 

新手的我沒撞的東倒西歪,只是一些擦撞 其餘都超順,但是....................................................

 

 

 

就在服務人員說 我剩一圈時

 

 

過第二個彎

 

 

硬生撞上輪胎

 

 

整個人順著甩出去的力量滾出去(GG

 

當時沒什麼感覺,臀部沒看到瘀青,但一樣像瘀青的痛

 

sketch-1495542261209.png

 

手肘明顯瘀青,臀部不宜觀看

 

 

摔那一下並沒澆熄我的熱血,繼續衝完剩下的路

 

 

 

 


 

 

 

以前的每一年,一定都會去一次劍湖山

 

雖然從北部南下要2~3個小時的車程,依舊把它當廚房一樣在跑

 

每次去那邊,只要敢坐的遊樂設施都一定會去玩,因為當時票價真的貴嗓桑

小聲透露一下當時成人票是一張999

 

 

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以外,最忘不了、也一定會去排個兩三次的

 

就是      !!!!!!!!

 

 

坐震撼劇場,不是只為了尋刺激,裡頭的影片視覺也是重點

 

震撼劇場就是要看那荒謬的斷軌、飢渴的怪物、各種掉落接軌、各種被追逐、各種環境的欣賞

 

然而不只是視覺享受,椅子的大弧度晃動 讓你身歷其境

 

 

當初剛看到劍湖山主打VR風時,我還在想說

 

為何不把VR設計用在震劇場上面呢??

 

殊不知原來已經弄掉好久,真的好失望,多年的震撼劇場就這樣沒了...........

 

震撼劇場是劍湖山世界做的最成功的耶!!!!!!!

 

這樣真實又高級的震撼劇場只有劍湖山有耶!!!!!

 

 

................................

 

我們大老遠去劍湖山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

 

不然玩普遍的遊樂設施何必跑這麼遠呢??

 

所以未來,不會再去光臨劍湖山了........

當天的天氣涼爽,但心情卻在下雨

 

 

 

 

 

 


arrow
arrow

    DarkS‧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